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雷电交加暴风雨.

今天的心情很糟,
很久都米有那么糟糕了,
很灰心;
生气;
不爽;
气愤;
无奈??



不知道...



心里像是刮了场6号风球,
台风过境,
本姑娘满目疮痍?



好像太夸张了~


=O=



让人生气又无奈的事情还没有消气,
又再来雪上加霜,
马来西亚变成大冬天了~




也许在一些人心里,
我是小气,
无理取闹?



可是我真得很生气,
无奈,
道歉了,
还是被骂?



这却变成了我的错?
明明是原本不干事的人撩起的火头,
到最后我好像成了大家眼中的“焦点”?




很局气,
无奈,
不喜欢和别人在大庭广众吵架,
很没品,
彼此都下不了台~




也不会在别人面前流眼泪,
除非那是我信任的人,
我觉得可以依靠的人~



所以我只能气笃笃的走出去,
暂时不用面对那让人气愤的事实.



这篇博文没神马重点,
就是想抒结一下抑郁的心情和情绪,
现在是台风过境之后留下来的一片狼藉.




希望可以忘记所有的不愉快,
抛掉所有的压力,
真心的;
发自内心没有杂质;
没有困扰的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