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暴风雨前夕.

暴风雨要来袭马来西亚了?!


不是~
只是来袭中华课室而已~


>.< 其实人生何尝不是酱子? 校园生活每天都在刮风, 稍有不慎, 搞不好就被吹走, 再不然就是被卷入旋涡当中. 昨天看到网上的某涂鸦墙照片, 是某韩国偶像团体的成员, 然后下面附录说: 妈妈我都想生那么一个样的孩子, 要孩子就要生像东雨一样的, 只因为这个新生偶像团体的成员说了一句座右铭: 人不笑的话该怎么活下去啊? P/S:因为新的偶像团体太多,我还是努力专注于我的f(x)好了.不是很清楚东雨是哪个团的?帝国之子?ZE:A?EXO?B.A.P?NUE'ST?不好意思东雨的粉丝,会努力继续update韩团的资料~请多包涵~ ^^ 5/9是我们学校高三学生的大日子, 统考预试, 据说是我们最后一次在学校考的校内考试了~ 酱子说的话, 突然还真的对中华有点眷恋, 毕竟是待了6年的地方~ 讨厌的是那些写起来想一本Oxford字典那么厚的校规和发禁+违禁品列单~ 虽然这么说, 毕业了是自由了, 没人管你了, 真正上了大学没人管了, 自己的自制能力和心态更重要, 凡事的亲力亲为, 独自解决面对, 面对是教授不是老师, 不像是你撒娇两三下就可以把考试延期的. 上课每一个阶段都有烦恼, 但也有出社会之前能尽情享受的挥洒青春的快乐, 加油! 因为我无言了, 所以随便写了几句没重点的东西... =O= 这2天开始在追一部新的韩剧 <致美丽的你>,
f(x) Suli 和 Shinee 民豪主演,
很不错看一下,
我喜欢,
期待哟 ;D





剪了头发,
本来就很短的头发,
掰掰~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