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别怪我.


刚刚才发现我被别人给耍了!


而且是狠狠地被耍了!



像白痴一样,
被身边的人摆了一道.



或许其他人觉得我是小题大做,
小器,
是我自己的问题.




没错,
我也觉得是自己的问题,
所以很好,
真是让我获益良多.




这个世界上除了家人亲情以外,
没有真心,
很抱歉,
我不要继续喜欢你了,
我没办法继续喜欢你.





很难过,
但是在我难过的同时,
他们却还沉浸在昨天的美好当中,
今年的人事物没有可以让我留恋的.




我很失败,
因为找不到一个可以和自己一起真心哭,
真心笑的人,
真的很失望.




需要冷静.




从此以后,
我不会再放真心在任何人身上,
你真心对着他的同时,
搞不好他还嫌你多余.




谢谢你们让我不再相信任何人,
这是我今年学习到最大的道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