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毕业了;回忆录 ;)


在待了6年的中华,
毕业了,
现在是失业人口~



xDD


很老套的,
这6年要感谢教导过我的老师,
谢谢你们的悉心栽培,
以后会继续努力的!


^O^



尤其是教过我数学的老师,
真的太对不起你们了,
原谅我在数学方面的不应该~


>__________<



还有,
在中华认识了的朋友们,
从初一就开始认识的2个傻婆~

PeiLin Chan & ChiaShin Tan ♥

一开始是因为学会认识的,
就酱一起在图书馆待了6年,
感触很多吧?



酸甜苦辣,
喜怒哀乐,
我们都一起经历过,
笑过;哭过,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过,
希望我们的友谊能一直那么细水长流!






初中一,
初1平,
在班上认识了我进中华以来,
那时候第一个认识的,
最好的朋友,
可惜的,
我们之间的友情并不复存,
谢谢你让我经历那么多,
让我了解那么多原来我不知道的东西,
谢谢你教会我该如何保护自己,
也谢谢你教会我该怎么样对待真心的朋友,
真心的朋友我绝对会珍惜,
而我们之间迄今却只成为了不堪回首的回忆 。






初中二,
初2信,
在这一班遇见了好几位很奇怪的朋友,
之间有讨厌也有开心,
很矛盾的一群人,
还认识了以前一位曾经蛮要好的朋友,
一起做过很多很幼稚的事情,
现在还历历在目,
之后初3不同班,
高中一个文科班一个理科班,
也不知道之后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有一段时候气氛很紧绷,
前几天毕业典礼之后,
有遇上,
一起拍了张照片,
对不起,
因为那天心情不好所以连微笑都很僵,
想说的是,
我们曾经是好朋友 。









初中三,
初3和,
因为是考PMR和初中统考的一年,
那一年好像又是什么禽流感,
所以全校没能开冷气,
也不允许办毕业旅行,
所以也许回忆会比较少,
但是因为是一起经历的第一次大规模校外考试,
所以朋友的感觉很温暖,
在今年真正认识了一位朋友,
她是个很有个性,
独立自主的女生,
自己也很有想法,
对朋友也是很恰当的好,
之后也是一文一理,
但是还是有联络,
还经常通电话聊天,
至今还是可以说说话的朋友,
会有一点点小尴尬,
毕竟太久没有高谈阔论了;
希望我们能一直成为朋友 。










高中一,
高一文(仁),
是在中学时期一个新的开始吧,
通常都会对刚升上高中充满憧憬,
以前以为升上高中,
学习的科目就少了,
学习的东西就更专了,
其实那只是高兴得太早!
=.=
高中一年级,
接触根多从来未有接触过的东西,
大脑偶尔也会当机;
xD
在这一年,
认识了一位很好的朋友,
她很38,
很好笑,
也学就是性格相似,
所以很快的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还和班上的另外4位男生结成很好的朋友,
因为6个人的位子坐在一起,
所以形成一个Gang,
大家一起笑,
一起白痴,
这是很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们给了我那么美好的回忆 。










高中二,
高二文(信),
这一班的人我几乎完全不认识,
庆幸的是,
我和高一同班的好朋友(上文表示)一起来到这一班,
高二和高一甚至是高三的班级之间都存在着不同的特点,
比起高一的班级,
高二这班的氛围比较轻松,
挺享受的,
;D
认识了3,5位不同性格的朋友,
有篮球校队,
24节令鼓队等等,
篮球校队,
别看她在球场上好像很凶的样子,
其实私底下是个很可爱的幼稚;
xP,
24节令鼓队,
外表很凶悍,
异性缘很好,
爱恨分明,
但是其实内心比任何人都还要敏感和脆弱,
是个嘴硬心软的女生,
我们还有吵过架,
冷战过,
冷战之后反而成为更好的朋友,
他曾经说过是我们让她肯对女生朋友打开心扉,
很开心你能把我当成朋友,
真心待我的朋友们,
我是不会辜负你们的!
友谊长存哦! ;)










高中三,
高三文(孝),
去年上网查名单的时候,
真的吓了一跳,
没想到会读孝班,
开学之后压力也很大,
身边的人都是高手强者,
而且大多数都一Gang的,
很难融入,
好像没有自己容身的地方,
之后慢慢发现,
这班其实很温暖,
在这班里边最好的朋友,
是一个对时尚潮流非常执著敏感的女生,
个人觉得她在这一方面挺有sense的,
^O^,
很了不起的女强人,
年纪小小已经开始做生意,
经营,
还有打算出国考察和制定计划书,
很独立的人,
谢谢你在这一年里的陪伴,
让我美好的度过高中3的生活;
还有今年下半年之后才认识的另一女生,
和我一样是双鱼座的,
也是K-Pop份子,
也一样喜欢Nickhun,
最难得是也喜欢古代,
喜欢化妆服装游戏,
喜欢烹饪,
而且还经常会自制一些小点心来学校给朋友吃,
不骗你,
你最近弄的水果挞的很好吃!
还有其他一些比较相处得来的朋友,
男女混杂,
xD
还要特别谢谢一位经常载我回家的人,
谢谢你 ♥





写那么多手真的很酸 =O=


纯粹是在中华待了6年的感想,
这6年的回忆,
很珍贵,
所有的人事物让我学习和领悟了很多,
朋友们!
保持联络哦!


Keep In Touch ♥



话说,
我明天要去毕业旅行了,
很兴奋,
希望能好好享受+度过这一次的旅行 。


=D



反正都要毕业了,
豁出了,
想说:

“喂!某人,我喜欢你! ♥ ”



名字暂不公开,
请自行猜测 。


^3^



旅行回来会再update新的blog,
长篇大论的 。



# ^__^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