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2013‘ Starts ! ! !

Wohohoho ;D



新的一年展开了!



2013年来临,
我又大一岁!




19 ^O^ V



今年不用像往年那样很紧张地收拾书包,
还要一大清早起身出门,
因为怕塞车~



xDDD



又担心找不到课室,
怕交不到朋友,
怕班主任很凶,
怕没有人陪我。



@ . @




看到facebook很多中华人在埋怨,
在EMO,
女生就很可惜地说要剪短头发了。




以上的种种,
我今年都不用经历。




=D



也许踏出了中学校门口,
踏入了社会的大门,
会比在中学高中时待着来的残忍,
但是至少现在我不觉得也还没有发现它不美好。





我很愉快地在享受着刚踏入社会的美好,
我不是入世未深,
只是根本还未入世。




:/










Running Man万岁!
希望Running Man 一直,
一辈子地拍下去,
带给大家一辈子的欢笑。



=D ♥





Welcome 2013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