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OMG ! I Cut My Hair ! ;D


本来是向留长那头发的,
可是据说我原本的发型直接留长的话,
会变得很样衰...



=O=


所以就去修了修头发,
为我的长发铺路~


xDDD



结果,
修下修下,
把刘海也剪掉了~



@ . @








事后有点后悔...



T^T




本来是想把刘海留到长长的,
可是塞到耳朵旁边的那一种,
然后我就变知性女了~



看起来成熟点~



-______-



可这个头发看久了,
好像也不错...


xPPPP



正积极地等待头发慢慢变长中,
谁让我之前剪得太短了~




>_________< 上个礼拜六买了一只大娃娃! 是小叮当来的! Wakakaka~~~~~ Cost RM55 ++ NETT PRICE !



有点贵其实...


=\



可是买回来之后发现头大大的很好抱,
坐在车上没有枕头也能好好的睡觉~


^o^


超可爱的!



=D


大家族呢!
还有其他的,
挤不进镜头了~

^.^





这是以前不知道初中还是高一的时候,
马麻买来陪我读书的~


xDDDD


我小时候经过一间花店礼品店的时候,
看见摆在橱窗里的巨型娃娃卡通公仔,
就是超大个的,
差不多一个人那么高大的那种,
就非常有感触地想:



{ 以后要是有谁送我这种巨型娃娃公仔的话,我就嫁给他好了! }




xDDDDD



那是童年的回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