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DIY Korea Rice Cakeie # ^__^ #



韩国辣炒年糕,
Dokbokki!
不久前去超市买了一包,
放在冰箱里是硬到可以打爆我的头!



OMG !


放了好久,
终于拿出来煮了。


还要从冰箱拿出来过冷,
大约1 hour ?
忘了...


=O=





它还没有开包装长这个样子,
上面全部是韩国字,
我怎么看得懂?


@ .@




看见年糕上面的冰没有? xDDD



我挖翻了整个冰箱,
只能用这些配料...
因为是临时找的,
要过冷才行~


xDDD






我以为要煮很久,
结果一下子就软到趴趴的了~


=_____=






嘿嘿嘿...


Loading...On Cooking... ^^


原本的韩国辣炒年糕是这个样子的 --->




可是我的是这个样子的 --->








我个人觉得看起来好像很不错酱~

韩国正宗的辣炒年糕是用韩国辣椒酱煮的,
我也有看到韩国辣椒酱,
可是好像有点贵,
去买了黑胡椒酱~



-__________-




而且,
放太多了酱了,
我竟然整包放完!



OH NO ! ! !




像白痴一样,
我本来还有想想,
放完会不会太多?
结果我还是很白痴,
整包酱料都倒下去。




虽然和韩国的颜色不一样,
可是,
还是很辣!



辣到~
整盘都是浓到不行的黑胡椒~



T^T

因为真的是很用心的在煮,
满满的我的心意~

所以特别的,
非常的,
很有挫折感~


T o T


感觉很失败,
可是,
家人还是很赏脸的吃了~



谢谢你们!



D;



我会继续努力的~



进步我的厨艺!



:/



人总会失败嘛!
嘿嘿...


加油!



^_< 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