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大过年的生活 ! ;D ♥


初三来了!


我以前期待了好久,
可以和家人一起,
全家人一起穿得漂漂亮亮的去电影院看一场电影~
不知道是过了太久,
而且最近发生一些让人不是很愉快的事情,
所以心情并没有以前想象中的那么激昂~ : /


可是还是挺不错的,
和家人一起去看了 <百星酒店> !
还蛮好笑的,
也许是我笑点低?
因为报纸上说今年的好几套港产和土产贺岁片,
票房方面 <百星酒店> 的相对的低~
我个人觉得不错呀~ ^3^






和把拔&马麻合照,
想在去台湾念书之前拍多谢照片当作留念~ ^o^ v
我有觉得我把拔拍照的时候比我这个应该表现得萌一点的还萌呐~ xDDD




接下来的!
大年初四,
是礼拜三来的吧?
那天稀里糊涂的,
就和把拔马麻去了书局~


xDDDD


没错,
就是书局!
人家都说新年流流,
你最好别拿着书出现在我面前,
多不好意头!


书=输


xPPP



我良家妇女,
不赌钱的,
所以无所谓的~ ^O^



去了Ikano Power Centre的Popular书局,
和常去的Kepong Jusco的Popular完全不同!
那里很大,
也宽敞很多~



因为每次去Kepong Jusco的,
总会有一群不识相的小孩霸在走道上,
也不让路,
也不理人,
好像那家书局他家开的一样~ @.@



而且很窄,
还很吵~
乱七八糟的~ T^T


可是,
我还是常去那儿~



-_________-




原那本的初衷是想去找找<大故宫3>的,
一本历史书籍,
关于紫禁城故宫的~
已经出版到第三集了!
本来在Kepong的Popular看见了一本,
只剩下最后一本,
我觉得烂烂的,
不喜欢~ >3< 结果下一次去看的时候, 就是上个礼拜那样吧~ 已经没完了~ T___T 去了IPC的也找不到, 只找到1&2的, 这两本已经在我的家躺着了呢~ >.< 去IPC那里, 找泊车位就找够了~ =O= 买了很多的书, 画家几米的画册绘本新出版的那一本, 会员有30%的折扣! 太棒了! 瞬时间扫了两本最新的~ ;D
# 1




大约买了14本?++
都是历史的,
只有几本画册,
嘿嘿嘿...


xDDD



之后去The Fish Market吃午餐,
其实有点小贵~
而且那天serve的那个侍应生很串!
真不知道他那副样子站在那儿是要赶客么? >.<
饮料配套 : 一杯冰柠檬茶 + 一碗蘑菇浓汤




上一次和Swert Hui一起来过这里,
那时候有优惠挺便宜的,
不知道这一次变得有点贵了~ T___T



那天的outfit ~ ;D





年初五!
也是情人节!
多我而言就是勾起沮丧心情的日子~ -________-
依然的,
如往年一样,
今年过了第19个单身情人节!



无奈~
什么时候才能找到那个对的他呢?
拜托我的那个对的他快些出现吧~ ♥.♥



情人节我没和朋友过,
更别说和男朋友过了~
是跟家人一起过的呐~
那天趁大家都有空和把拔马麻一起去办点小东西,
很巧的,
遇见好久不见的凯娴姐! xPPP



她说和美人鱼下定决心要到台湾念大学,
因为已经过了联合分发制申请的截止日期,
所以他们只能通过外籍生的身份以个人申请,
据说外籍生的学费可是比侨生贵1倍捏! @.@



可是,
还是欢迎你们一起到台湾去!
可以的!加油! ^O^ V



这天没有拍照,
也没有刻意拍照的理由~ =___=
只是拍下了午餐的认证照!



Yo ! ^___^





炸酱面!
很多以为炸酱面是韩国的传统食品~
其实,
炸酱面原本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食品,
在韩国也是属于中餐捏!


味道不错,
很大盘~ >O< 还点了一盘锅贴! 超爱锅贴! ♥ 炸酱面 + 锅贴 = RM10 ♥ 因为太迟update这编blog了, 所以基本上我是非常努力的在回忆新年期间的活动~ 初六 & 初七在我的印象中是没有重点的~ 初七是人日, 人人生日, 可我家没有庆祝的习俗呐,略过~ xDDD 应该就是在家里打滚上网睡觉而已呗~ O_O 之后的大年初八! 这一天和已经好久好久好久不见的大姐 J'Ying Lim见面了! 严格算起来我们也真的差不多整整一年没见了~ >O< 大姐有化妆, 虽然照片上看不是很出来, 可是真人的样子的话, 眼睛真得挺漂亮的咧~ ^3^ 贴贴照 ♥



亲爱的大姐~
我们都是哈韩风! xDDDDDD




和Xiiao Gi ♥




他们都有化妆,
就是我没有化~
看我那张憔悴的脸~ -_______-







我当天是从初七的晚上半夜饿到隔天年初八的早上中午~
和Xiiao Gi一起搭KTM去Mid Valley会了J'Ying之后,
第一件必须作的事情就是去吃饭咯! ^O^



去一间姐介绍的韩国餐厅,
叫Dubu Dubu的~
我♥韩国餐呐~
和Xiiao Gi点了石锅拌饭,
她点牛肉的而我点了鸡肉的~
姐点了一套辣炒年糕,
我试吃了一下,
味道不错! =D



Xiiao Gi说因为吃不惯,
所以剩下了差不多半锅饭在那儿没吃的,
看了很心疼,
心疼那些饭~ > O_O < 可是有一样不能否认的是, 那个泡菜真的咸翻了! 吃过最咸的泡菜莫过于此泡菜了~ T___T 可是大致上, 味道是可以啦~ ;D




最后,
当然是说红包了!





还有一部分红包没有入镜,
新年最大的乐趣就只是拿红包而已~ xDDD
所以年轻人就得趁现在还年轻赶快搜刮多些红包,
以后可就是自己要派红包了~ xPPP



关于新年的post在这里画下句点,
对我来说,
到了礼拜一初九的时候,
基本上新年差不多已经算是过完了~ ^.^



新的一年,
迎春接福! 加油! ♥



;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