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经过 by 张婧

歌名:经过
作词:林怡凤
作曲:王帅
演唱:张婧

回忆掉了一段
带走我的心不用还
假装很勇敢
没有想象中简单
这条路走一半
突然累得失去方向
时间有点晚
谁和我一样孤单
道别是你最后做的成全
我在你选择之外

经过爱情面前是眼泪是抱歉
说好的明天失去保存期限
我们之间还剩下没走完的永远
经过太多思念
心的缺 空的夜
我却无力改变
我应该怎么办
怎么勇敢
怎么说无所谓

经过爱情面前
我承认我胆怯
失去你的我
再找不到路线
我的幸福是有你牵着我的世界
经过离开以前
别成全 别妥协
爱情没有答案
没有对错是非
经过圆缺
更多的时后悔


最近很喜欢这首歌,
其实它是电视剧<爱情闯进门>的片尾曲,
不怎么喜欢By 2 唱的片头曲,
就喜欢这个片尾曲的调调,
感觉很棒!


原本真的不知道有这位歌手,
看了这部戏也因此爱上这首歌,
很好听,
很棒!


歌词也很有意思嘛~
整体都很喜欢~


早就想去看这部电视剧了,
去年暑假8月播出之后就在等,
可是一直没等到,
所以就去博客那里的连接看了,
有点不是很清,
可是,
看了就是高兴! ^.^


会注意到这部电视剧,
最大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家女神茜茜主演,
真的是很女神,
什么角度拍都那么漂亮!
完美的女神toria啊~ ♥.♥



看了之后发现有参演的男主角Sj-M的周觅,
好像也挺帅的~
觉得他和茜茜比较配,
为舍茜茜最后要和辰亦儒在一起啊?
好可惜啊~


T___________T



真的超讨厌那个叫陈玉茹的家伙,
蛇蝎心肠的女人!!!



@o@



反正就是托Victoria的福,
看了这部电视剧,
发现周觅,
虽然我早就知道他了,
只是没舍关注,
而且还让我发现那么好听的一首歌!
爱情闯进门太棒啦!


=D




衷心希望咱们雅音能和尚林在一起,多般配呀!




可是到底雅音还是嫁给了雨江呐~ >.<
剧里的经典两兄妹,妹妹长得很漂亮是不?xDDD
哥哥周觅长得更帅! ^O^




虽然已经播毕了很久,可是我现在才看呐~
挺不错的,
凡是有咱们家茜茜的我都鼎力支持~


^O^ V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