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农历新年快乐! ! ;D


哟! ^O^ V
农历新年来了!
老人家都说新年了算大一岁了,
然后自己生日又算一岁,
然后据说冬至又+一岁~



那一个人岂不是一年长了3岁了? =O=



在接下来呢,
就是让多少人伤心落泪,
倍感孤单寂寞的日子——————〉情人节了~



今年依然准备过这单身情人节咯~ T______T



好呗,
话说回来,
我是要写个关于新年的post的,
扯远了~ @ . @




年二九,
今年不知道什么原因,
我忘了,
今年没有年三十,
年二九就是除夕了~



年二九中午到佛堂拜拜,
探望看看拜拜我的外公,
出来的时候看见大堂有个箱子可以抽签的~




^______^



跪下,
拜拜之后许了愿,
就可以在箱子里抽个签~
我随手就抽了一张,
打开之后发现那些话非常有道理,
可是那张纸有点旧~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掏了出来看了又放回去~



没公德心~



:/




嘿嘿嘿...
接下来的下午回了乡下,
偏僻的乡村,
真的是山明水秀的地方~



KL绝对很难找到那么凉快和大自然的风景,
一直吹着徐徐的风,
感觉真得很爽!
只要心情不好,
感觉吹一吹风心情就会了大半~



真棒!








我想念那里的风景和风~ :)



啊哈~
大年初一,
和其他人不同的,
我家没去拜年~
是等别人来拜年~ xDDD



在家里待了一整天,
下午无聊想起我以前收着的Tutti Frutti积分卡,
跑去附近买了4碗RM50++的冰淇淋~
因为刚好有30%打折,
所以便宜了很多~



想当初我很了不起说要请朋友吃,
只买了2碗,
要了我 >RM50!
哇咧~
好在我只和一位朋友去,
要是和一群朋友去我岂不是不用回家了~ ToT



这个冰淇淋是我在网上无聊玩游戏发现的,
Tutti Frutti的主题游戏,
很可爱的捏~
晚了一段时间,
玩腻了~
让我发现我家附近开了一家,
啊撒!
太棒了,
就去试试,
虽然价钱贵,
可是味道OK!



大推豆奶口味和酸酸的石榴口味!
而且还可以任意自行添加配料,
感觉很好玩~ ^O^




不好意思,用我的破旧电话拍的~ >________< 我延续了去年的传统, 掏了一颗美美的柑来画个可爱的笑脸~ 去年弄的那颗柑我还收着, 虽然变成柑干了, 可是它没有发霉, 这是科学原理无法解释的~ 笑脸的威力就是那么大! ;D 今年的笑脸柑,背面还有写上日期~ 我个人觉得超可爱!那个领带是之后补画的~ =D




Hohohohohoh!!!
到了年初二啦~
阿姨们和表姐都回来我家拜年,
这是每年不变的传统,
所以家里非常的吵闹+热闹~ xPPPP



还有,
让我邀请了一位不速之客Xiiao Gi~
在房间里聊天,
顺便收红包~
之后溜出去外面吃午餐~




我的头发什么时候才能长得长长的? T____T


新年必备,
暖烘烘的火锅!
2个人吃了RM55.35++ ~
结果感觉快撑翻了,
非常的饱~





吃到一半还有舞龙舞狮的出现,
它前前后后差不多舞了整整20分钟,
可是我却完全没有看见它的影子~


=___________=



吃饱了当然得运动一下,
去投币投篮机~
两个像疯子一样可是技术却非常不行的在投篮机前面,
结果只过到stage 2,
127 & 128 分~
想当年,
我高中3年的体育项目没有一样是及格的,
除了投篮投得不错,
好像是班上女生里边的前几名~ xDDD


其实那是因为我那一班那么巧的,
没有篮球校队~


:/


好吧,
反正就是度过了愉快的下午~ ^.^



还有一个重点就是,
那里的百货中间的一个位置,
有一个用来推销情人节的活动情人树!
是假的人造树啦~ -____-



就是很漂亮的,
然后旁边摆着个桌子,
上面放着一盒子心型卡片和原子笔,
是一棵让你祈愿和传达心意的情人树,
我巴巴地跑过去拿了一张卡片和Xiiao Gi一人写一张,
然后很兴奋地挂上去那情人树上~




嘿嘿嘿嘿嘿~
不觉得很好玩?很浪漫?很童话?很憧憬? xDDD
我喜欢这样子的东西,
感觉好棒!
当然有拍照为证~ =)



那棵漂亮的情人树 ♥









晚上跑去Xiiao Gi的家,
和她把拔拜年顺便拿红包~ xDDD
结果她累了,
竟然在我面前睡觉~


zzzzZZZZ



可是她把拔给的红包封真得很漂亮~
还有四种不同的款式,
真不错~ :)



夜晚了,
和家人去吃点心,
因为其他店都还没有开门~


=______=



大爱虾饺和带子饺!
虽然我还没有WeiYing Low酱厉害剥虾,
可是为了以后剥虾壳可以不用弄脏手,
所以努力的学习当中~ xDDD






这post没什么重大的重点,
只有我知道那些重点是什么在哪里,
纯粹想把新年的生活写下来,
以后无聊可以看看我的新年是怎么过的,
当作回忆~


初三至之后的迟点再写,
也只能迟点再写~
除了初三以外其它的根本还没到~ =O=



用心的新年post,
只是想写写,
开心开心一下~



大家新年快乐!
据说今年属狗的人学业运和工作运很棒~ ……^O^……
可是爱情运只有2颗星~


:[



人是酱的,
只相信好的,
其他不好的就当着算得不准吧~ xDDD



Everybody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 开开心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