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11.11.11 ♥


11.11.11



很难得的一天呐~!
据说是1000年才又一次?
其实用数学算一算就可以知道了,
可我懒惰算...

=O=



没错,
今天是很特别的一天,
所以,
我今天也特别难过,
特别沮丧,
特别bek cek,
特别emo...


><"


我的朋友们对不起啊~
给你们不好的脸色看...


可是我真的好想好想去看那一部电影呐~
从来没那么想看过...



T.T



可这也是我第一次约不到人一起去看~



>O<




真得好失望,
感觉最近老是被好朋友“遗弃”了...

@@




啊~
不知道呢...
今天在巴士车上回家途中,
听着郁可唯的<好朋友只是朋友>,
有种想掉眼泪的感觉~



当然不只是因为没能看那部电影就悲惨成酱子啦...
虽然我真得真得很想看~



ToT



当然是还有其他好多好多的原因了...
而且要考SPM了...
我居然还在这里堕落~!


没办法,
考完预试之后就整个人变懒了~
不想读书了~



=3=



今天还派了成绩册哟~!
还好总平均没掉...
保持66~!
啊不然...
我就要去撞墙了...


>3<




可是,
其实66...
还是不是很满意~
想进步少少的呢~
所以我很积极地在安慰自己...
小数点好像有提高了少少呢~!



^^



啊鲁...
今天就是不怎么好过的1天就对了,
沮丧~



所以不知道要说舍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