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这舍戏呀...

erm...


话说,
我很努力很努力地在念书的时候,
已经是N个时候前的事了~

=O=


因为考了科学之后就停整整1个礼拜半++后才考~



所以请容我先堕落放纵一下自己吧~!



^3^



这几天都在追戏呢~
其实是考试的那几天就已经开始看了...
所以考试时都会想到那部戏~
噢噢噢噢噢




<步步惊心>





是和<宫 锁心玉>打对台的清穿剧~



<步步惊心>的主演是刘诗诗,吴奇隆,郑嘉颖等等~



原本是比较喜欢<宫 锁心玉>的八阿哥的...


可是,
在<步步惊心>里面比较喜欢四爷...
>O<


其实,
十三,十四爷也不错...
<步步惊心>的八爷,
我不喜欢你~!



T.T


尤其是前面的时候,
有2位福晋了...
还喜欢咱们若曦?!
或许是因为<宫 锁心玉>的八阿哥只爱晴川的关系,
所以有点接受不到...


>3<



而且,
好阴谋啊~
满腹的阴谋诡计...


-O-




啊...
可是重点是...
这电视剧也太难过了吧??



女主角---若曦坎坷的一生与情路,
穿越会现代的世界后,
和四爷相逢却不相识。



最后的那一句话,
“我们认识吗?”



我的天...
听了都难过到无语...



T.T



这是琼瑶式的电视剧么??
怎么那么伤感的结局啊?
太让人伤心了啦...



还真是边看边擦眼泪的...
前面还蛮好笑的,
结果到了后边的戏,
没有一天不是哭戏...


>O<


看着这部戏的这几天,
心情都很糟糕,
很sad...




<步步惊心>和<宫 锁心玉>的差别就是,
<步步惊心>真的太sad了,
可是却是我唯一能继续把它看完的一部戏,
基本上,
一看到很sad的戏,
我都会立马删掉~


=[



可是,
我却看完了这部sad到可以的连续剧,
而<宫 锁心玉>就是比较轻松活泼明朗的呈现方式~


在网上看见一些网友说<宫 锁心玉>是幼齿电视剧...
去你的!!!
很不爽,
虽然一样的人物都是述说雍正,九子夺嫡,
虽然是一样的题材,
都是说现代女生穿越去清朝撞上了历时两大人物---四阿哥+八阿哥的故事,
可是!!!
各有各的好好不?!





有些方面我是喜欢<宫 锁心玉>的,
有些方面是喜欢<步步惊心>的...


Saya Mengamalkan Nilai Keadilan!!!




=)



所以这几天,
心情不好,
无所事事的,
心情也被<步步惊心>影响了~





<步步惊心>真的太悲了啦!!!



总而言之,
就是这部戏就是sad到非墨笔能形容的!!!



o.O




看了我sad到爆...



><




现在就更sad了,
若曦和四爷没能终成眷属,
而我的连续剧也看完了,
没得追戏了~


那我该干舍??




=目




好无聊,
假期都没有出门,
没和朋友出去玩,
我没找别人去玩,
也没人来找我...



值得高兴么?




好emo...









贴点<步步惊心>的剧照好了...


=]






马尔泰.若曦







十四爷 & 若曦







四爷/雍正皇帝 & 若曦







八爷/贝勒爷 & 若曦







四爷/雍正皇帝 & 若曦 & 承欢格格







很感人的四爷挡雨和若曦雨中相惜






左至右 : 十四阿哥,九阿哥,十阿哥,八阿哥,四阿哥,十三阿哥






若曦












有点怪的这两张~古装+时装...












呀~全都现代人了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