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yo~

yoyoyo~~~

终于考完试了也!!!
本小姐我自由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这2个月都快累趴了...
整天对这都是书本书本书本~
就算上网还是看连续剧都要牵挂着亲爱的考试~
而且往往没有读书,
反而跑去玩了一圈之后,
内心充满的都是满满的罪恶感~


>O<



呀~!
读书的时候会想,
[我好想上网啊...我的连续剧啊...]
玩了之后捧着书本的时候,
[我前几天为什么表读完了才玩呢?]


真是够力矛盾~



=3=





嘿嘿嘿...
可我现在可以飞了!!!
玩个够,
好好弥补这2个月来的辛劳啊~


^O^v




连续剧~
我来啦~
好想你~
吾虎虎~



=D




我要出门逛街去~!
我要看电影~



=)




嘿嘿...
今天很兴奋地和亲爱的peilin & chiashin去打边炉,
庆祝考完这可恶的SPM~!
hehe...


^3^




很不错的火锅店哟~
是在宣传的广告书上看见的...
因为有午点折扣和免费附餐饮料,
所以就去试了试~
嘿嘿嘿...



=>



好久没有3个人一起出去了呢~
我真得很喜欢和你们出去捏~
无拘无束的,
有你们真好!!!



友谊万岁~!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