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安息.

说真的虽然我们没有经常一起相处,
感情也不是那么的熟络,
可是,
刚才听见消息时心里还是不好受.



突然觉得人生无常,
昨天晚上还去了医院,
那时候已经从ICU转去普通病房了,
戴着氧气罩和心电图,
过不久就睡着了.



那里的医生也说得像是没事了一样,
结果今天就酱走了.
走得太突然了,
一个好端端的人就酱走了.



是永远地离开了,
眼睛里流不出眼泪,
可心里在水灾.
无限的无奈,
伤感,
悲哀,
我爷爷去世的时候我才5岁,
那时候还不懂事,
印象中是不觉得怎么样.




可是,
现在长大了,
我17岁了,
爷爷去世过了12年,
那时候不会想,
没有什么深刻的印象和感受.




可长大了有时就会想若是我爷爷还在的话,
那该有多好.




我现在长大了,
懂得是非黑白,
人情世故了,
这是我第一次在懂事之后,
必须面对亲人亲友的死亡.
是一个考验么?



怎么长大了,
懂得东西多了,
反而会更不开心.
因为懂的了解的多了,
所以烦恼也随着年龄增长而增加.



以后还会有更多更多的生活上的烦恼要我去面对,
我现在才刚站稳,
可却要开始学飞了.




不知道,
心里淡淡的,
只是不知道到时候我会怎么面对,
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已经接受了祖母的事实.




生命是坚强还是脆弱?



我无法想象以后的以后.





祖母,
安息.







无论是谁,
都要好好过.
努力.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