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2011的最后一天 ♥





2011.12.31

就是2011的最后1天了,
有种不舍得的感觉,
那么快就要2012年了,
要18岁了.


要学会成熟了.



人都说18岁是一个人头一次最大的转折点,
所有事情和人生观也许都会变得不一样,
半大人半小孩的年纪,
也就高中生最疯狂的年纪.



我想好好度过明年的高3生涯,
希望明年的高3不要令我失望哦~




礼拜2那天和妹&大姐出门去了,
我们真的好久没有3个到齐聚在一起了,
谢谢你们包容我那么多年,
话说回来,
我们3人也有6年情了贝?



从小学开始到现在依然见面,
见面了依然有聊不完的话题,
希望我们可以一直那么融洽地相处下去.









昨天,礼拜5,
出席了2006年6K班的同学聚会,
虽然昨天来的人变得很少,
放飞机的人变得很多,
主办人气得都快吃不下去了.



可是,
虽然今年来的人比去年来的人少了很多,
换个层面想,
2006年从启智毕业的毕业生,
到现在还有聚会的,
应该只有我们班吧?



所以我还是很荣幸.










5年级的班主任也有来呢~
居然问我是谁?
我还记得您呢~
嘿嘿...
果然是桃李满天下的老师.


=)



吃到一半的时候,
某位先生很有兴致地一直问大家的初恋是什么时候?
几岁时谈过恋爱?
交过几个男朋友?
最久维持多久?
分手是你甩他还是他甩你?



结果,
问到我的时候,
我妹就很踊跃,自作聪明的很大声说:
“她没有恋过!”
不用那么替我回答贝?
我的脸都不知道得往哪靠,
因为全场只有我一个人还没初恋.



>.<



那时候有一种很心酸的感觉...
就很像电视剧偶像剧里面演的那样,
女生的朋友们都很开心得在聊自己的男朋友/老公.
炫耀自己谈恋爱/结婚了.
结果女生却突然被爆料说还没有初恋/结婚的感觉.


结论就是:

感觉很惨.


O.O



其实是想在高中毕业之前有初恋的,
可是谁不想自己的初恋就是自己的老公啊?
我并没有被这种思想束缚住,
可是,
总不能因为想要谈恋爱就随随便地找个人谈了就算了贝?



我对爱情的看法还是很单纯的,
可以说我是保守,
但是我觉得2个人在一起,
感觉很重要,
不知道能不能天长地久,
但是至少要真心喜欢过,
并不是只有1方单方面地不停奉献就可以了的,
爱情是互补的,
像是一个平衡秤一样,
得双方都有付出,
才算是真爱情.









纯属个人意见.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