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我18岁啦!!!

wulala~


终于18岁了!
天荒地老,
嘿嘿嘿...
我得赶快去看18PL的电影!


xD



要开学咯...
想开学又不想开学,
自相矛盾,
怕适应不了明年的班级,
怕被朋友放飞机没人和我坐,
怕数学老师很严格我会挨骂,
怕交不到知心朋友,
怕没人陪我去食堂吃东西,
怕这班老师太严格要求太高,
怕不同班了朋友之间感情会变淡,
怕朋友忙没能和我见面聊天,
怕我没有借口去找他,
怕我们就酱不了了之.




担心很多东西,
可是,
谁又知道呢?
或许我的朋友们现在心里也和我一样矛盾.
谁能给我安全感么?
谁能保证我们的友谊不会因为班级不一样了而依然不变?
谁能自愿地陪我去食堂?
身边别校的朋友都毕业了,
各方面的观点也会变得不一样,
我们依然还是好朋友么?




虽然说只是1年,
再1年我也毕业了,
可是,
1年是多么漫长的?
1年以后可以物是人非,
你工作我上课,
你忙赚钱我忙读书,
你赚钱我花钱.





>.<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诶...



贴张几米的附图,
几米是我最喜欢的画家艺术家,
有买了好几本几米的画册,
因为太贵了...
>O<
还没凑齐~





在fb<几米的童话城堡>看到的,
他的附语是

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

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

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

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

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

就像火車的軌道,永遠不會有輪船駛過。

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對你說,

怕只怕,說了,對你,也是一種折磨。
.
.
.
.
.
.
本文轉自網絡.



我喜欢几米的作品,
因为他的作品总是透露出一点点的悲伤,
恰到好处,
有时却又充满希望.
完全表达出了人们细腻的内心世界,
无论开心或悲伤,
几米的作品总是那么的一点即中,
沁入心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