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无题

心情不是很好,
前几天外公进过医院,
当天晚上就出院了.


可是,
我还是很担心,
马麻说要懂得以平常心看待,
要做好心理准备,




暂时还办不到



大约是上个礼拜,
我不忘了是为了找什么东西才去翻我的柜子,
看见了被放在盒子里的一样东西.



那是一个红色布盒子装着里面整齐排着的中国某年份的纪念币,
那是外公送给我的,
在很多年前送的,
我现在都已经18岁了,
那份纪念币,
我本来已经忘了.




不久前看见才想起,
那是外公以前送我的东西,
应该是他以前去中国的时候买的,
应该是收藏了一阵子的纪念币.
外公把它送了给我.




还有一个已经很残旧的桃红色扑满,
连锁头扣都掉了,
可是它还是静静地躺在我的柜子里,
里面装着满满的喔从以前就开始储蓄的零钱,
沉淀淀的,
拿在手上感觉还蛮重的.



这个扑满也是外公送的,
生日礼物,
忘了是几岁的生日,
可是,
我记得我很喜欢它.




外公本来和我住一起的,
几年前去外面住了,
现在回想起来,
我那时候为什么没有对他好一些?
现在只能在礼拜6去看他,
而且还要配合到放学的时间.





外公是没有什么病痛的,
还算健康,
可是前几天进了医院之后,
马麻就要我学会以平常心面对以后会发生的一切事情.




我无法面对,
无法想象.




我不知道.



我还没高中毕业,
还没交男朋友,
还没上大学,
还没结婚,
还没出社会工作,
我还需要身边人陪伴我成长.




祝并祈祷并希望外公外婆,大家,我身边我爱的所有人和自己,
身体健康,
心境愉快.




我下个礼拜6一定要去探望外公,
就算暴风雨我也一定要去.
因为马麻说前几天她和阿姨,老哥去探望外公,
外公想念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