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我要去看<八星报喜 2012> ! ^O^

yoyoyo~!


我要去看贺岁片!
贺岁电影!
说明了是贺岁电影嘛~
当然是大过年该去看的咩~


^3^



hehehehehe~




每年都有曾志伟的<我爱HK>和黄百鸣的<八星报喜>打对台~
我去年还是前年也是去看了<八星报喜>201X年的...
今年也是打算是去看<八星报喜>的呢~
不时看导演选戏的,
这次是看演员选戏的~



;D



因为<八星报喜> 2012 由我的偶像---杨幂幂姐演的呢!
她超漂亮的呢~
简直就像是雕朔出来的艺术品!
看了<宫 锁心玉>之后就爱上她了...



=D




应该会和妹去看吧~
可是,
礼拜日去的话没有学生价呐~~~



T~T




可是,
我还是得去看,
在不然就乔一下时间好了!



^O^



心目中最漂亮的女艺人女神1号现在依然还是f(x)的victoria!
第2名实杨幂!
嘿嘿嘿...
至今还想不到第3名...



-_______-




<八星报喜2012>的海报,右下角的女生就是杨幂了!漂亮贝? ^______^






<八星报喜2012>海报第二版





漂亮宝贝---杨幂





她隔壁那个男的绝对不是她的老公! =_____=
是在电影里饰演她老爸的呢~


=]





女神1号!韩国团体 f(x)victoria!
其实她是中国人哦,是去韩国发展了~





我的大爱维尼夫妇khuntoria!
是韩国一个半实景的节目<我们结婚了>的假想夫妇,2pm nickhun & f(x)victoria组合的呢~
老公nickhun是泰国人,实质上他是中泰混血,有着1/4的中国人血统,妻子victoria是中国人,2个来自不同国家的人在韩国结婚了! ^O^ V



不久前和朋友聊天聊起khuntoria,我朋友她竟然说她讨厌我的victoria!
因为她喜欢nickhun,所以不喜欢和他配对一起的victoria~


-_________-





爱屋及乌嘛~!
真不明白为舍她们从来不喜欢也不关注女团体的呢~
女生一定要看男团的么?


=O=



Anyway~
繁盛我就是要看<八星报喜2012> ~



^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