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大年初四!

难得的和妹出门逛街去啦~!
大过年的,
某人却忙着打工...


=O=



嘿嘿嘿...
好在总算抽空一天去逛逛恍恍~


^O^ V




呀呀呀!!!
今天终于看了<八星报喜2012>了诶!
好兴奋!
让我念念不忘~
流连忘返~
xD




是为了我的杨幂去看的~
真的漂亮到爆镜了~!
怎么有人可以长得漂亮呢???


OMG~



看了这部电影之后,
更爱她了!




^_________^





美翻天了!

这是宫锁心玉后期的造型,好喜欢! ……^^……




可是,
看电影的时候,
坐我后面的家伙一直把脚顶在我的椅子后面~
这位先生...
你知不知道你的脚一直顶着我的椅子顶到我很不爽,
顶到我很想打你啊!!!





-___- |






ok,
言归正传咯~
原本是说想在time square看完电影之后,
去sungei wang那里吃东西的...
因为之前在杂志上看见那里有一间叫舍<北海道千层蛋糕>的东西~
感觉很好吃,
可是找不到那间店~


=O=



走了很久,
打电话给薇莹(感觉很白痴)...



>O<



她告诉在马桶餐厅对面,
在6楼,
开玩笑!
就走了很久,
到了6楼,
冷冷清清的地方,
没有设东塞啊~




当然也找不到那家店~




-_______-





问了某店员,
他很迅速地回答说在3楼!
舍??!!




哇~
很了不起的,
我们又走回去3楼,
这来来回回上上下下的,
我们俩不间断地走了40分钟~




=_______=




是没有停过的一直走哦...
妹穿着高跟鞋呢~
我穿了平底鞋,
可是也没好多少...



=.=



结果,
哇!
终于找到了...
可是它还没开店呐!!!



T~T




这是舍欺负人的世界啊?!




O.O




没办法,
很白痴的是,
我们最后居然跑去吃Mcd~
欠不欠打?



D;



就是这算我觉得很漂亮的鞋,
可是它很拗脚,
后脚跟的印痕都是托这些鞋子的福~





过后再跑去Plaza Lowyat...
是妹说她要买电话,
让我陪她去,
嘿嘿嘿~
因为我是杀价高手!
YO!



^O^



在那里也是走了好久好久,
很多电话捏!
废话...



=________=




而且人很多,
很挤...
就算再没有怎么多人的地方,
那里的人都很奇怪,
走路都不看路的,
一致装到我啊~!




>3<




包包也要拎得好好的,
万一这一撞就撞走了我的钱包怎么办?



xD




很少见的,
这次才拍了几张照片,
以往都是拍了一箩的再慢慢选...
这一次只有10++张~



=D




我♥这张呐~










^3^





All Well End Well


=D

2 則留言:

  1. 啊~~千层蛋糕!!
    我很久以前就很想要吃了
    曾经听weiying说在sungaiwang 3楼
    为了找他的位子我一个人花了很长的时间走偏了3楼!
    终于找到它!然后就狠狠地记住了它的方位!!ψ(╰_╯)
    不过我没吃,不是没开,而是我要和我的朋友一起吃!
    下次本少爷带你去吃呗<( ̄▽ ̄)>

    回覆刪除
  2. 你只走了3层楼...
    我走了2栋楼+6层楼啊...

    T~T

    重点是没开啊!没开!哭倒了...

    T_____________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