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想念你们啊!!!

我的天...
我在这班厚...
真的很孤单...


T~T


怎么办?


我想念你们了诶!
尤其今天上体育节,
我多想有你们陪我...
可是没有...




就1个人的,
看着别人在干舍,
有时就说说话,
不然就站在一边看别人...



体育不好,
没有让我出风头的机会~



就1个人静静地在旁边,
像是被忽略的白痴一样,
很想赶快结束这难熬的体育课.



这班全部都是去年高2文仁/孝的,
他们有他们的回忆,
有他们的相处方式,
有他们的共同点,
我们班少数的人就好像部落原住民一样,
孤单可怜的窝在小角落.




真得很想念你们啊,我的朋友们!


>.<




今天还被亲爱的陈佩琳放了飞机,
结果,
我还是决定去看电影了...




没错,
就自己一个人去看,
去看
18的诶~




票根 ^^





电影海报





掂过碌蔗!立青&laughing sir




可惜的,
他没有检查身份证,
为什么去年看<那些年>的时候就酱严?!



=.=



...



不爽~不懂要用虾米表情...



今天作了18年来从未做过的事情,
自己一个人去看电影,
我以前非常抗拒一个人逛街,看电影,买东西...
现在有时候却蛮喜欢自己一个人的感觉,
因为比较自由自在,
而且不会在和朋友分开之后感到不舍得...




现在要明白人偶尔也要习惯和学习自己一个人,
这是锻炼,
也是一种增值.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