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你心里有没有我? 没有贝.





虽然感觉上你心里没有我,
但是我还是想等你诶~
怎么办呢?



妹昨天说了一句蛮有道理的话,
“哎哟~都要毕业了咯!还要等咩?等下像那些年酱...”




对呀,
不想像<那些年>酱的遗憾,
就算被拒绝也总好过留下遗憾贝?



啊~!
真是的,
接受不到啊!!!


>.<



该怎么办?
明年你会很忙贝?
好贝,我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O.O



而且,
明年竟然被编进了高三文(孝)?!
学校真的疯了贝?!!
拜托,
不要让我进那种班下水人家高超的水准嘛~




>O<



啊~
我们的距离又远了...

ToT



어떻게?




我很喜欢这幅,
是网点里面卖的DIY数字彩绘的图,
好喜欢这张所以就post了.





=)



前几天,
在fb看见其他人的状态,
发现一句很潇洒的话,

[问世间情为何物?是废物.]


我喜欢呢~这句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