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新发型!!!

kekeke!!!


本人上个礼拜去剪了头发Loo~
原本是要剪回一样的发型的...
可突然心血来潮就很潇洒地对着理发师说 :


"你就帮我剪个新发型贝,爱怎么剪就怎么剪."



大概是酱子说了话呢~



hehe...

xD



本来是想尝T-ara 智妍在cry cry mv里头的发型的...
可是怕不好看所以没敢去剪,
结果,
我没说什么...
那理发师倒是剪了个和偶像蛮像的发型...
智妍大发!!!


-_________-



hehehe...


看着还挺不错的...



刚剪回来的时候当然好看了,
可是过后就怪了...
谁叫我没有一手理头发的好手艺呢?



ToT



贴贴照贝 ♥





HoHoHoHoHo~~~


T-ara又有翻新专辑啦~
续今年尾才发行的cry cry后...
又有新歌了!!!



♥ Lovey Dovey ♥











朗朗上口的呢~
看了好几次预告了...
虽然这一次的主演不是咱们智妍而是Q-Ri,
但我还是很喜欢!
哇咔咔~



^ 3 ^



这一次的造型和cry cry的造型有点差别哦~
可是都很好看~
cry cry走的是帅气性格风...
lovey dovey走的是夜店神秘风格~
感觉就超酷的!!!



而且lovey dovey这次是由新沙洞老虎制作的~
好期待!!!
据说是12月24就公开mv了~
可是好像是明年1月1才正式面市呢~
而且过了cry cry的宣传之后...
队长就由孝敏换成素妍了~
虾米时候才到咱们智妍当队长啊?



>O<



而且dream high 2 要开拍咯~!
演员整容已经确定了~
有2am镇云+
sistar孝琳+
一个忘记是谁了...(真抱歉... =O=)
还有最重点的!!!咱们的智妍有出演啊~~~



昨天看见消息的时候兴奋到差点没从床上摔下来...

xD



预计是明年1月底播出~
我一定要看!!!



^O^V



好期待dream high 2呀!!!




^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