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我的<那些年> - 啊!!!

惨叫惨叫...


>O<


我没能进去看这部电影啊~!
盼了好久的电影~


马来西亚电检局把<那些年>列18就已经够火滚了...



现在还不给我进去?!


还不就差那1岁?!


太过份!!!



事发缘由:


昨天原本很兴奋地要去看电影...
准备看<那些年>的,
期待了好久~



结果?!


竟然不给我们买票?!


我过后还刻意打扮自己成老点...
其实是成熟点~


=O=



结果本来想买另一部电影的票再偷偷溜进去另一个场看的...
结果?!结果?!结果?!



结果就是,
本小姐的正义感作祟,
怕那里的工作人员难作...



所以最后还是很了不起的去看了 ~


>3<


是没有后悔看的...
只不过是非常后悔没看到<那些年>!!!



@@





我看到海报上的图片就觉得那些企鹅很可爱~
所以,
既然买了这部电影的票,
那里的工作人员又一直盯着我们,
所以就很潇洒地~



不兜圈的去看了 ~


我该为自己的勇气笑一下么??


=]



恩...
笑了一下...


=_=




哎哟...
那里的工作人员在进场检票的时候好像一副我会骗人的样子酱,
一直盯着我~
干舍不去盯其他人??



难不成我样子那么年轻么?


哇呵呵~



>O<



不管不管!~



就算考试期间我也要去看了~


管他虾米SPM STPM PMR 还是 UPSR都好~



我一定要去看这部电影!!!



然后再去买小说,原声带,dvd!!!
怎么样?!
列18是不??
讨人厌的电检局~
我偏要买!!!



哼~!




啊~~~!!!
























那些年
那些年
那些年
那些年
那些年
那些年
那些年
那些年
那些年
那些年
那些年
那些年
那些年
那些年
那些年
那些年
那些年
那些年
那些年
那些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