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T-ara ♥ cry cry ★comeback stage★

啊卡卡卡~!



偶像t-ara出新专辑了呐~
其实我只是喜欢里面的智妍ji-yeon而已...
顺便关注了恩静eun-jeung和孝敏hyo-min~

^O^



可是我相信不久的将来,
我会变成t-ara的团饭!
嘿嘿嘿...


=D



本来就已经蛮喜欢智妍了~
看了t-ara最新专辑 之后,
哦墨~
完全爱上她了!!!
的mv已经来回看了有10几20几次了啦~



但是还是不满足哟...
所以又一直看了t-ara的comeback stage表演,
的dance version-version 2,
还有呀~
据说是的续集,
的预告也看了好几次~


xD



的主演是最爱的智妍,
还有车胜元大叔...
就是大红的韩剧<最佳爱情>的男主角啦~
发现他很有男人味呢~
很man~


^3^



而且他真得好高呀~
智妍身高整整有168公分,
站在他旁边竟然还矮了整个头~
应该有190公分吧?



>.<



的主演是居丽Q-Ri和恩静~



哇咔咔~
看了的mv之后,
疯狂爱上咱们家智妍了...
他真得太帅了!!!
超酷的咧~!
而且很潇洒!!!
t-ara 的mv公开才没几天,
点击率就已经破20万了!!!
好棒~!



截至 19/11/11 ,
t-ara mv的点击率为2470273人次!!!



woooo~
daebak~~~



^O^v




真得好爱智妍呀~
她现在已经可以和f(x)victoria在我心里平起平坐了呢~!




太棒了的mv~!



我还要继续重复看 ~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