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夜猫子 (⊙0⊙)


夜猫子这个习惯,
算是好习惯还是坏习惯呢?
见仁见智吧 ╮(-_-)╭ 




只是脸上的痘痘好像没有要消消的痕迹,
真是让人烦恼啊!!! <(-︿-)> 




而且好像开始意识到太夜睡也不好,
对皮肤不好,
对身体不好~
我最近老了,
跑去注意身体健康上的知识,
而且已经少吃快熟面,
高糖分的饮料和汽水,
连糖果都少吃了好多~ <( ̄︶ ̄)> 





毕竟以后3餐都是自己打理,
外面餐馆的菜再好也比不过家常饭菜;
是有点担心忙起来或许是要天天啃杯面也说不定~
所以现在开始少吃,
累积多一些Quota放着比较好~ (๑˘ ₃˘๑)




夜猫子这个习惯,
我是到现在改不了,
虽然马麻每天都在唠叨我~
但是就是改不了,
除非我是累垮了,
不然必定是到半夜1点之后才睡的~ ψ(‵▽′)ψ




太早倒在床上我也是睡不着 ┐(´ д`)┌




可是我有时候半夜却还能听见我家后面的某间屋子传来炒菜的声音~ (¬_¬)
铲子碰到大锅“沙沙沙”的声音;
还有蔬菜丢下锅里,
水蒸气一下子冒出来的声音,
可见我的夜间多么精彩?
一边看书杂志,
除了手机里的歌可听,
还有半夜罕见的炒菜声~ ╰(*´︶`*)╯






另外说说後宮甄嬛傳,
在我断断续续的看了好久之后,
终于是全剧看完了!
毕竟它有76集那么多嘛~~~ @3@




最近追剧也没像以前那么坚持和有毅力了,
总是看了一点就没心思看下去~
就好比我之前抛弃了看了50多集的後宮甄嬛傳,
跑去下载了2006年版的神雕侠侣来回味回味~ b( ̄▽ ̄)d 




就是刘亦菲版本的神雕侠侣,
刘亦菲据说还是金庸亲自点名出演小龙女一角的艺人~
简直就是女神化身,
由她来演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龙女真是前所未有空前绝后的适合啊!!! ╰( ̄▽ ̄)╭ 





只是我的另一奇怪的习惯,
就是每当我完整地追看完一部电视剧之后,
无论电视剧结局如何,
我都会有一种莫名的失落和惆怅感呐~ (┬_┬) 





好呗,
无聊来这儿吹吹水,
更新结束!!! (=^_^=)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