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倒数CountDown 57天Days.


看了某位朋友的部落格,
最后一行写着时间真的好重要,
时间会过得很快,
所以请珍惜自己拥有的所有的时间.



觉得很有道理,
而且也非常的赞同及感动身受.




今天的标题是倒数57天,
那英文翻译就搁着吧~
只是觉得只用中文写好像很空洞罢了~ ψ(._. )> 





是的,
距离飞到台湾还剩下57天,
待在马来西亚的日子就剩下57天了.
想起之前,
那时候还很淡定的想不久还有8/9个月的时间嘛!
不急不急,
担心个舍? <( ̄︶ ̄)> 




后来就是,
唉哟还有半年呢,
差着远,
现在就想那那么远以后的事情也未免太杞人忧天了~ (# ̄▽ ̄#) 





再过了一段时日,
Erm...
还剩下3/4个月了,
那时候有朋友要离家到外地念书了,
我还是担任着安慰和安抚别人,
替别人说加油,
让他不要怕,
不要紧张,
有舍不开心的不顺心的可以和我说,
我非常愿意当一名聆听者~ (っ´▽`)っ





那时候的感觉没有现在这般强烈,
直到6月尾声,
我开始在倒数,
61天 60天 59天.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了,
有朋友说过 “时间越靠近,我就越担心”,
现在我是充分的感同身受她那时候的心情~ (๑•́ ₃ •̀๑)





当然,
也有让人期待亢奋的事情,
台湾的大学真的好梦幻~
就好像偶像剧里美丽的场景, ≧▽≦
好像只要到了那里,
每个人都会沉浸陶醉在那漂亮的环境一般~
还有一直梦寐以求,
全世界的小孩都想要的自由.





所以心情是极致的矛盾,
一下子期待新的美好的大学生活;
一下子担心大学的课业压力;
一下子觉得难过和不舍得自己在这里的所有一切.
这种心情就好像电话掉进马桶里,
却有机会再买一架新的电话一样;
既难过又有一点点的期待~

虽然我的形容有些不是很卫生,
可是很贴切不是么? (๑˘ ₃˘๑)





现在生活中的每一样细节,
我都想好好记着,
好好享受;
以前不放在眼里,
不收在心里的看似鸡毛蒜皮的东西,
现在对我而言都是珍贵的. ❤❤





打个比方像是我这改不了的夜猫子的习惯,
马麻晚上睡觉之前都会叮咛我早点睡,
或者轻轻敲我的房门,
让我别看杂志了,
赶紧去睡吧之类的;
或是礼拜日,
把拔唯一没有工作的日子,
一大清早都会全家人到外面吃早餐.
随着年龄长大,
不爱粘着家人了,
就爱躲在被窝里睡觉赖床,
错过了这些简单却美好以及意义深重的礼拜日早晨.





还有,
一旦有好看的连续剧,
总是一家人用风速解决掉晚饭,
全都涌到客厅去追剧;
然后一起说说聊聊.




假日还是礼拜日,
和家人一起到附近的商场办日常用品,
以前老是不看价钱就是一个劲的不停的拿了一堆自己爱吃的东西,
往推车里丢.
现在至少学会了,
要好好的比价,
做个明智的消费者. ◑ω◐





几乎每天早上,
一起吃早餐,
之前还就是赖在床上不肯起来,
宁愿睡觉也不要早点起床陪家人吃早餐.
随着倒数的时间减少,
我最近每一天都准时地起床,
就算再想把眼睛闭上继续睡,
也告诉自己要珍惜剩下能每天和家人见面及相处的时间和日子. ◠‿◠~




每天晚上也提早把电脑关了,
跑去马麻房间串门子,
和马麻的感情特别好,
而我也是从小就依赖性强又粘家的人,
所以最近的几天常常晚上躲在被窝里偷哭,
实在难以想象飞过去的当天我会是什么样子?
一定很样衰~ ヽ(゚Д゚)ノ





去了台湾以后,
也顶多1年回来2次,
虽然如今社交网络科技发达,
可是就算再好的科技,
也是和面对面交谈来的差很多.





我的行李箱是挺大的,
只是看到的每一样的东西能装的都像带过去;
只是行李箱再大,
也装不下我对这里的不舍,眷恋和回忆.





或许对有些人来说,
不就是去台湾而已嘛!
能有多远?
需要这样么? ╮(-_-)╭ 





只是我不认同,
我是个长不大的小孩,
以往凡事都有家人陪我撑着挡着,
一下子变成自己一个人在外地了,
我必须学习,
必须克服这个难题,
这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考验. (︶︿︶)





就算skype,line,we chat,kakao talk,fb什么的有一堆,
但是毕竟只是对着电脑屏幕说话.
不喜欢没有安全感,
没有真实感的东西,
所以我接受不了远距离恋爱,
什么跨国异地恋,
我也一点都不爱. ( ̄(工) ̄) 






最后,
就是心情会有些郁闷,
写写抒发以下心情而已.
希望好好,美好的享受接下来待在马来西亚的57天. ╰(*´︶`*)╯






# (๑´ㅂ`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