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RM 3周年万岁 !!! 。:.゚ヽ(*´∀`)ノ゚.:。


哇哇哇 x 3!!! ≧▽≦
咱们跑男已经是3周年了,
看见fb上有好多粉丝专页留言庆贺,
才想起今天7月11日! (*゚▽゚)ノ




三年前的2010年7月11日,
正是RM首播的那一天,
真没想到可以做那么久~
个人私心是RM一辈子都做下去,
别停了,
做个10年20年都嫌少呢~ ψ( ̄︶ ̄)ψ



相信也是很多RM死忠迷的私心啦~
哇哈哈~~~ ╰( ̄▽ ̄)╭ 





最新一集播出的朴智星Captain Park和新任队长具滋哲的,
咱们家智孝简直就是神女,
被敌队的姜先生发现的时候~
莫说姜Gary,
就连我这个观众都快被她迷了~
超可怜的,
像小猫一样的声音和眼神,
完全是个传奇啊~~ ╰(*´︶`*)╯





周一情侣也是有大约3年纪念了,
姜先生也正在缅怀过去;
要是周一情侣能真的拉买天窗的话,
就是RM界史上最大喜事,
千万粉丝狂欢3天3夜不睡觉,
举国欢腾,
连续自动放假3天吧~!~ ◠‿◠~





RM实在太棒了,
连我家马麻都爱看RM,
果真是老少咸宜~
马麻还很惊讶问我:“怎么一个综艺节目能这么红啊?”? (¬_¬)




我也不知道,
因为我也是深陷于RM魅力中的一份子呐~
当局者迷嘛~
嘿嘿嘿






RM 3周年庆,
还望以后能有个5周年,
10周年,
15周年,
20周年庆呀呀呀~~~
真是不敢想象哪一天PD说是最后一集的时候,
我会有什么心情?
简直就是不敢想啊~ (┬_┬) 





也愿咱们刘大神 能力者 长颈鹿 Haroro Ace懵智孝 Rap姜Gary 黑班羚先生 能永远在一起~ ‧★,:*:‧\( ̄▽ ̄)/‧:*‧°★* 





另外也祝贺Haroro & 星 家添了一位新成员,
Haroro也有了更大的担当,
让Dream知道自己的把拔是多么了不起的RM其中一员吧! *\(^_^)/* 




Running Man 3周年万岁万岁万万岁!!!!!!!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