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多么希望从来没有遇见过你.







多么希望从来从来都没有遇见过你,
那么至少还能让我相信圈子里有真心,
让我相信不是每个人都包含无穷无计的心机.





若没有遇见你,
或许我还能有勇气去相信身边的每一个人,
相信他们是朋友,
是既难得又无比珍贵的友谊.





要是没有遇上你,
我会更好一点吗?
还是会更糟?
笑一笑,
想一想,
显然现在已经很好,
人要知足.






世界上真的存在完全从来不计较也不算计对方的人吗?
为什么有时候总是要为做错事的人找借口,
背叛,欺骗,算计,
那是因为还在乎那个人.
不是吗?





你的出现让我失去太多.





或许换个角度来想,
你的出现也让我成长很多,
让我懂得更多更多.
只是有时候,
懂得太多反而难受.





不是我的错,
也不是你的错,
更不是别人的错;
错就错在,
我们最大的错误,
就是在相遇的那一刻不擦肩而过.





为什么天大地大,
我们偏偏得扯上关系?





而且还是理不清,
越理越乱的关系.





要是我们从来都没有遇上,
从来就不认识彼此,
那么也就都不扯上关系.






幸福难得,
你过得好吗?
相信是很好,
好就好,
人最难得不就是个“好”字吗?





在你过得好的之余,
也请留点颜面给别人.
不管是彼此还是第三方,
请,
不要做的太绝,
留后路,阶梯给别人,
就是留机会给自己.





世态炎凉,人情冷暖,
祝愿以后的我们都能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
独一无二的幸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