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烟霾大军杀到KL来啦!!! Σ( ° △ °)


前几日的新加坡简直就是人间地狱,
烟霾污染指数竟然冲破有史以来最高的800点!!
我的天,
真不知道新加坡人那几天是怎么过的生活~ (。í _ ì。)



然后接着就是顺着风势,
吹啊吹的,
吹到了柔佛州,
接着麻坡,
空气污染指数也是直线上升~





哪怕是今天的早报也来不及更新最新资讯,
据说麻坡的空气污染指数已经飙升到600点++了!!
程度应该是站在两对面街道的人都看不清对方吧?
所以说,
过马路的和驾车人士好危险~ >___<







再接着接着,
那些可恶的烟霾吹渐渐吹向雪隆地区,
阿姨住的巴省港口地区迄今最为严重~
因为我实在太无聊,
就上了国家环境局的网站找找看看~








还不只呢~
今早我正舒服的赖在床上睡觉,
中间有醒来几分钟还是几秒钟?
我的天啊!
我的房间充满了烟味!
结果怎么办?
没怎么办啊,
我能怎么办?
就继续倒下去赖床去了~ ╮(╯◇╰)╭ 








上网是每天必须作的事情,
结果呢,
我还对着电脑不到2个小时呢~
眼睛居然泛泪,
流泪,
酸痛?
好像在电脑前待了20个小时的感觉~ (┬_┬) 







最可恶的事情, ╰(‵□′)╯
从昨天下午开始,
我的左耳下方延续至颈项的位置,
居然莫名其妙疼得不得了!!!
真的是很疼的那种程度,
昨天连稍微弯一弯,
动一动,
都好像快要残废了似的~ (>﹏<) 







还会好端端的莫名其妙流鼻水,
我有间断性的鼻子敏感,
上个月已经吃了好多药,
我不想鼻子敏感再发作了~
要不我真会变成医药箱~ o(〒﹏〒)o 








所以如今身体上有什么腰酸背痛,
头晕身热,
都是烟霾的错! (︶︿︶)








虽然,
家里也都是充斥满满的烟味;
但是毕竟比外出来的好一些些,
所以没能进行outdoor活动,
只好待在家里发霉~ (._. )








烟霾赶快过!
还我蓝天白云Pls!!! (๑•́ ₃ •̀๑)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