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我也担心了 * =口= *


唉呀呀...
朋友们都开始上课了,
除去那些在附近上课,
并且每天来回自己住家的童鞋们~



其余的,
搬去学校附近宿舍还是屋子住的,
好像真的过得非常艰难... >.<





所以我也渐渐越来越担心了,
我是个超级非常粘家的姑娘~ @.@
就是连平时都比我来的独立的朋友们,
一旦办了出去自己一个人,
离开了家里,
都表现得是很难受;
他们都这样了,
那我会如何呢? T^T






真是的,
我即将过去的台湾,
以往都好好的~
最近突然爆出了毒淀粉的事情,
昨天的南投县爆发6.3级地震,
震感甚至波及台南嘉义还有花莲;
怎么每每有地震都关的上花莲的事儿啊?





哭哭~ T_____T






erm...
在此祈祷祝愿台湾地震灾民要加油,
好起来吧! D;







还有的是,
虽然我买了一个非常巨大的行李箱,
可是现在看看,
好像也是不怎么够装啊? =__=






好多的衣服,
加上9月是秋季,
天气转冷了,
所以还有平常在马来西亚不太用到的长袖外套也得带去~
长袖外套对吃位子啊~! =血=







还有我的书本,
小说,
小叮当漫画呢?
还有还有,
我的宝贝们,
毛毛公仔一群,
那么大一只怎么带过去呀?
我回想念你们的! :(










我在网上看见的,
要搬家的时候,
为了把公仔都带走,
只能使用这么有才的办法~
可是看久了,
觉得好像有点恶心,
好像太委屈了~ :/






除此之外,
我的鞋子,
高跟鞋~ T=T
唉...







虽然看过在台湾生活的学长姐,
生活似乎多姿多彩;
但是我还是非常担心呐~~~ >3<








还有某某位朋友, ♥
从处处有你的角落,
包括fb,blog都能看见,
你非常homesick想家~
虽然我还没开始我的求学旅,
还不能真实体会的感觉,
可是现在我会尽量在你需要朋友陪伴的时候,
陪伴你,
我电话$$多得很,
为你而留的... xDDD






以后,
待我过去了台湾,
想找朋友陪伴的时候,
可以答应我,
你也愿意陪我吗?







ok,
反正说完了,
结论是越来越来紧张了,
怕怕~ * >O< * 我词穷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