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黄梨记 vs 端午节快乐 ╰( ̄▽ ̄)╭ 


标题为舍会是黄梨记?
很奇怪对呗? (*^.^*) 




是因为我想Po关于某黄梨的故事很久了,
但是又碍于今天是端午节的关系,
所以就VS上了端午节快乐~




各位仁兄,
江湖人士,
乡村邻里,
叔伯兄弟,
姐妹闺密们!!!       ◑︿◐



# 端午节快乐!!! #




今年没舍吃到所谓的粽子,

因为每年给我们家弄粽子的大叔,
也是马麻的朋友,
可是已经退休不弄了~       /o\




他弄的粽子真的不错吃的说,     ( ̄﹁ ̄) 
虽然$$有点贵贵的;
可是馅料很多,
所以应该算是蛮值得吃的,
因为粽子的制作过程实在太费事费时了! 





然后接着的黄梨记呢,

就是要介绍一下我家的某颗了不起的,
黄梨~       <( ̄︶ ̄)> 




是自家栽种的,
种在我家后边的走廊小花园里,
可是旁边是超宽超深的大沟渠,
碍于我有严重的惧高症 ,
所以并没有仔细的观察我家黄梨的生长过程~      =O=




也不知道是过了多久?
小小的黄梨花长成这般漂亮的大黄梨了!
我敢以我至高无上的人格担保,
保证100%有机 和亲自栽种,
不假于他人之手~     ㄟ( ̄▽ ̄ㄟ) 




其实也没什么重点,
就是想分享一下生活点滴,
这颗黄梨标价无价,
请不要觊觎我家黄梨Pls~        ‧,:*:‧\( ̄▽ ̄)/‧:*‧°* 




 贴贴图  #1




独一无二,
举世无双的超级黄梨!
味道如何暂且不知,
希望是很好的~        ◑ω◐






好呗,
最后说说,
这个礼拜六将会和我亲爱的出门了,
好久没有3个人聚首了,
好期待!   ◕‿-
爱你们哟  



希望你们也和我一样,
那么爱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