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运动之后 ^(00)^ 


天气好热!
马来西亚全年都那么热啊!!!
所幸台湾有四季,
第一次到有四季的地方,
而且是将会住在那儿,
好期待!好兴奋!!! ≧ω≦ 




只是期待归期待,
兴奋归兴奋,
但是担心和紧张远远掩盖了期待和兴奋~





简单来说就是既期待,
又怕受伤害~ (>﹏<) 





好呗,
言归正传,
最近开始运动了~
希望能一直持续下去成为习惯,
不要再是3分钟热度了! 〒▽〒





第一,
我肥了,
而且有越来越肥的迹象! ╰(‵□′)╯





第二,
身体健康呐~
嘿嘿嘿...
毕业了之后成天大多数时间,
都是窝在家里~
以前上课的时候,
虽然体育课时我都在偷懒,
跑步考试练习我好像还曾经报上假的圈数~





哇哈哈哈哈,
对不起体育老师~
跑3圈说成跑4圈,
结果老师应该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放过我了~
嘿嘿嘿嘿嘿!!! \(^▽^)/





第三,
身体状况最近变得不太好,
这几个月,
半年以来吃了好多药啊~
据说运动有助于身体健康,
新陈代谢等等,
所以就试试~





每天就算只是抽出30分钟运动一阵子,
应该能有功效吧?
就算不会瘦下多少,
至少身体机器能平稳健康的运作不是吗?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现在坚持每一天一定运动至少30分钟,
强健体魄啊!
要不然还没到七老八十,
就已经浑身骨头硬邦邦的了~ =.= #





PoPo图,
为了更新部落格,
特意随意去弄弄的P图~




#1


请忽略我那没有营养的脸Pls~ <( ̄︶ ̄)> 





还有,
今天好烦!
最近好烦!
大多都是烦一样的东西,
让人失落,
提不起劲,
怎么办呀?





谁来安慰我?
谁会来安慰我?
谁愿意来安慰我?
会有人吗?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