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请问我们还是朋友吗? (。í _ ì。)


我们好久没有联络了,
好久没有说话了,
好久没有chatting了,
你说你没有朋友,
我打从心里无奈地笑了.




是哭笑不得?



还是欲哭无泪?




那么是我这个朋友做的不够好,
还是你心里从来没有我这个朋友?
还是只是慢慢地;
慢慢地遗忘了我们的之间?




偶尔会去瞧瞧以前的旧照片,
那时候样子看起来很驴,
笨笨的,
呆呆的.




可是我有时候真的好怀念,
好怀念那时候的我们,
那时候我们俩就好像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朋友,
最棒的闺密.




而我也因为拥有你这个闺密,
这个姐妹,
感到非常的开心和幸福,
那是一种单纯的友情,
单纯的快乐.





如果要说是彼此的环境改变了,
彼此的想法改变了,
倒不如说是我们俩打从底里的变了.





仔细算算,
我们也认识7年半了,
明年就是我们认识的第八年了.
我们上不同的中学,
说实话,
友情能维持到现在实在是非常不容易,
你我身边接触的人类不同,
生活的环境不同,
打拼的领域不同,
可是,
我没想到这会渐渐的,
慢慢地,
入侵我们之间,
近而改变我们之间的友情.





真情没有人工防腐剂,
最天然的,
莫过于彼此关心的真心.




有时候,
我也总在想,
我自己也在等对方主动,
自己也那么被动;
却还在埋怨别人怎么那么不主动,
是很矛盾.





所以有时候,
对于在乎的朋友,
我才会主动,
尝试主动.




可是我害怕,
担心自己满怀期待和兴奋的心情,
去向朋友提出邀约的时候,
别人的感受不是高兴,
或许是厌烦?
还是觉得无趣?





我当成的好友,姐妹,闺密,
就一定是我心中的珍惜的人.
可是我有时候会在疑惑,
我把她们当成知己,姐妹,
她们也是这么想的吗?
还是当我因为能和你们相处而雀跃不已的时候,
你们心里却是在O/S:瞧,她就是个傻子!










人长得越大,
朋友就越少,
对身边的人的信任度就越低.
所以,
我的闺密,姐妹,知己,
要是我会主动关心你们,
会主动打电话,传简讯给你们,
请你们不要怀疑,
你们是我在乎的人.





只是,
到头来,
最让我痛心的是,
曾经的好友,姐妹,
现在已经化为乌有.
才多少年?
未来的路还长着呢,
可我们之间未来会不会成为陌路人?
你以后结婚,
还会找我当伴娘吗?




可能你已经忘了,
但是曾经得我们,
天真的咧着嘴,
灿烂地笑着,
勾勾手指约定好,
我们未来要当彼此的伴娘.





不只是爱情才永恒不灭,
不只是爱情才能有山盟海誓,
不只是爱情才能追逐到天涯海角,
友情也可以海枯石烂,
友情也可以将心比心.







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