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Hang Out Wif Sistars 。:.゚ヽ(*´∀`)ノ゚.:。


历时半年之后的,
3个人在毕业之后第一次齐全见面的时候来啦!
撒花~~~ ╰(*´︶`*)╯♡




虽然我们是等了PeiLin小姐一个小时半,
我这辈子还真没试过等人等那么久~
要是下一次再让我等那么久,
别奢望再有下次~ xDDD




好在是有人一起,
ChiaShin这次好准时,
好爱你哟!
哇哈哈 ♥





反正也是等了很久,
就在那里开始玩起自拍,
解解闷~




Take #1




Take #2

为舍我的头发看起来还是那么的短? ┐(´ д`)┌

虽然Ming Han 是说我的头发长了很多,
比起以前是长了很多没错,
还说下次见到要扯我的头发,
我竟然说:“欢迎”~
我是在说舍? ( ิ- ิ )





从KLCC走去Pavillion,
虽然是有Sky Bridge,
可是还是觉得好远呐~
当天还穿了高跟鞋?
而且还是来来回回走了各两次?
脚疼呐~~~ (>﹏<) 





嗯赫~
我是爱省钱的妹子,
所以咱们去了KLCC的美食中心吃早餐,
当时的时间是大约中午12pm-1pm~
这个时候还在吃早餐呢? 〒▽〒 




看见那些老外游客捧着的意大利面看起来好棒!
所以也学人家跑去点了一盘叫什么?
名字也是好深奥,
我都不会念诶,
怕念错~ )>___<(
反正就是Cream Cheese Sauce的鸡肉片蘑菇香油意大利面就对了~
味道比上次在Pavillionn那里的意大利餐厅的好吃多了,
而且价格也便宜好多哦哦哦哦哦~~~~ ( ̄﹁ ̄) 






PeiLin小姐的发型和造型好劲爆!
我们俩看见她的时候就目瞪口呆了~
甚至化妆了呢!
眼线眼线~~~ (⊙0⊙)





贴贴图 Take #3


拍下的照片,
放进电脑之后都好蒙,
没几张可以用的了,
sad sad~
本来是想用作封面照片的~ T口T





Take #4

当天大家都穿裙子,
只有我穿裤子,
三个人看起来怪不搭调的~ ( ̄(工) ̄) 





Take #5

从照片上看好像是染成金色的头发,
其实是绿色来的~ (¬_¬)





ChiaShin先回去了,
剩下的我们俩原本打算看电影,
可是KLCC的电影好少~
时间都很晚,
所以就放弃了~
坐下聊聊天之后,
拍拍照,
吃了晚餐,
就各自回家了~
虽然没什么疯狂的事情,
可是还很珍惜的这美好的时光~ ◑ω◐





接着晚上的下一摊来了!
呵呵呵呵呵~
2012年高三文孝的BBQ派队!
多谢已经到了场地的许先生愿意再次驾车出来载我~
还有跟车员钟先生,
以及坚持要自己送我回去的刘小姐~
哇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哟~~~ ^3^ ~♥





碰上了好多好久不见的朋友,
聊得很开心呐~
好久没有那么舒服的聊天了,
有发现到毕业之后再见面,
反而是比以前上课的时候来得好聊,
来得亲切呐~~~ xDDD





整天下来玩得很开心,
多谢身边的朋友们,
虽然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这样想,
可是至少我觉得抛开其他的不说,
这一天真的玩得很开心~ ❤。◕‿◕。❤





今天只写到这里,
还有后续 (๑→ܫ←)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