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趴趴走去! ㄟ( ̄▽ ̄ㄟ) 


临时决定上的,
临时打来的电话,
我就很善良,
伟大的陪伴一个孤单的可怜off day人去探望朋友~ (~ ̄▽ ̄)~ 




通常正在工作的人,
难得能有一天off day的话,
应该是很舒服的赖在家里睡觉打电动;
可是这位先生就是用不完的活力和自恋~ xDDD





让我特地搭KTM到沙登,
整整的45分钟,
快睡着了,
可是又睡不着呐~!
这才是最气人的!! ╰(‵□′)╯




在茶室吃了早餐,
The Mines就在沙登那一区,
首先当然是去The Mines了,
到许留山去吃甜品,
完全免费!
Hiak Hiak~~~ 。:.゚ヽ(*´∀`)ノ゚.:。






贴贴图 Take #1

我忘了这是什么名堂?
反正就是芒果拼盘,
RM15.90?





Take #2

我好喜欢那个芒果汁浸着的小丸子!
其实小丸子据说就是迷你版的汤圆,
就算是没有沾上浓浓的芒果汁,
也觉得那个小丸子好好玩,
吃起来很Q~
好喜欢呐~~~ ╰(*´︶`*)╯♡





Take #3

据说那杯子高一点的是黑糯米芋头布丁,
吃起来口感一点都不像是布丁,
反倒是像糕?
另外小小杯的味道我个人觉得比较好,
不要怀疑,
它真实版就真的是那么的小杯~

那是黑糯米还是紫米?
加上小块的芦荟块~
味道不甜,
但是是蛮不错的呀~ ◑ω◐

照片远处的金色小纸杯装着的,
是芒果糯米团?
反正就是里头裹着新鲜芒果的糯米皮沾着白椰丝,
就是一口吃的话,
太大个了点~ (⊙0⊙)




之后去了Leisure Mall,
其实那里没舍地方逛的,
就是拿了点心去探望朋友的朋友~
所以我是无聊的局外人?

绝对不是!

我在那儿的Popular买了6本多啦A梦,
Kepong那间没有多啦A梦了,
只有一堆我没兴趣的柯南~
哭哭~ ☉_☉





那个负责收钱的收银员,
我当时真的好想直接臭骂她!!!
你那是什么狗屁态度?!
现在我是没付$$还是花了你的$$?
你用得着用那副嘴脸对着我?!!
要是我是那个Outlet的经理,
我第一个就把你给炒了! ╭∩╮-.-





好呗,
说说别的,
之后又去了Time Square~
可是在KL那一区绕了好久,
而且也不知道为舍?
中午的时间,
人好多,
车好多,
还塞车呢~ ¬_¬




居然还兜到了茨场街,
结果在外面绕来绕去,
还一直错过了进入停车场的入口处,
绕了好多次圈圈~ @o@





就是突然好想吃烧烤,
就去了BBQ Plaza,
好一段时间没去了~
好好吃呐~~~ (*> ω <*)









吃饱了,
当然是看电影,
第一天上映的Monsters University!
没错,
我去看了~ <( ̄︶ ̄)>








我没看第一集,
这部已经是续集,
可是好在这是第一集的前传,
要不然应该会看不明吧? (╯◇╰)





看了这部电影觉得好喜欢,
里面的怪兽真的很可爱,
弄到我也很想去上怪兽大学了~
Hiak Hiak~~ (っ´ω`c)




Take #4


这张图现在是我的电脑封面~ ❤。◕‿◕。❤





Take #5

电影的主角们,
那个绿色的单眼小怪兽,
虽然不可怕,
可是真的好可爱哟!亲亲~~ ✿◠‿◠✿~




还有注意到的是蓝精灵Smurfs 2要播映了!!!
可是上网查过了,
31/7才在英国还是美国播映,
所以马来西亚真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会上映~
害我白开心了一场~ 〒皿〒





但是会继续努力等待的,
我一定要去看Smurfs 2哇!!!





Take #6

好可爱!怎么可以长得那么可爱呢?!! (๑→ܫ←)






Take #7

好像加入了新角色?
期待~ ^3^





听说7月8日和9日是中华的运动会,
想看看呢~
今年的举办地点换去了Bukit Jalil了呐~ ;DDD





今天就到这儿,
嗬嗬,
明天应该会再上来Po点废话~ ╮(-_-)╭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