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我的朋友,我希望你开心。

这是匿名信。

给谁不用说得太明白了,
那人知道就好。


=)



我发现你,
越来越不开心了。
好久好久都没有开怀地笑了。
或许是害怕美丽的事情会像梦境一样,
睡醒了就消失了。
不见了。



如果是因为班级还是成绩问题的话,
说实话的,
我宁可你别进那一班了。
不是觉得你不行,
只是觉得那个所谓班级和排名改变了你。



或许你浑然不知,
可是,
我这个旁观者清楚得很。
从前我从来没有听过你说得那么压力。
就算有也是很少。
为什么呢?
有时看见你有方向,
有目标,
有追求,
真得很欣慰。



但是,
若那些目标和追求是给你带来无限的难过的话,
那么宁可你没有。
人过着没有目标没有方向的,
并不是最潦倒最可悲的,
是过着自己不喜欢的生活的人,
才最让人难过。
不要老是拿自己和别人比较,
因为你是最独特的。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至于“情”这个字。
情?
什么是情?
[多情自古伤离别]
我知道这还蛮俗的,
但是,
人走了,
心依然留着。
就算心没留着,
那至少曾经留过,
拥有过,
管他是真的假的。
喜欢不喜欢都好。
最重要的事,
你要先喜欢自己。



少骗人了,
我知道你看着他却没待在他身边的时候她别没安全感。
会在乎他。
喜欢他?
可是担心不一定是2情相悦?
告诉你,
所谓的2情相悦,
在这世界上少得可怜。
什么遐想妄想的,
不知道结果的话,
那只是空想。
当然,
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成功。



情人节看见别人成双成对的多幸福,
可是,
仔细想想你也是个很幸福的人。
你身边真的有很多很爱护你,
很喜欢你,
很关心你,
很在乎你的朋友。
我真的无限的羡慕啊。



可能你会觉得我夸张了,
可是,
告诉你,
你是我见过拥有最幸福朋友的人。
喜欢他但他不喜欢你?
有什么关系?
你还有一群依靠。
无论发生什么事,
在什么情况之下,
都会在你身边挺着你的,
就算你做错了,
他还是会支持你,
这是多么的好朋友!




<就算全世界背叛了你,我依然会站在你身边背叛全世界>




你,
这个匿名信的收信人,
我们都知道你付出了好多好多的努力。
得不到成果,
感觉好像坠入万丈深渊一样,
很沮丧。
可是,
用你的心真心地想想,
不要为了别人而战斗,
要为了自己而活。
失败一次没关系!
失败两次没关系!
失败三次没关系!
失败再多次没关系!
套各很老套的故事,
爱迪生发明电灯后声名大燥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
他曾经失败了上百次。
所以同样的道理,
我要套在你身上,
不要那么快就气馁了!
不要担心别人怎么说,
管他是学校的人还是什么三姑六婆的亲戚,
做好自己就好。




无论我上面说了什么,
你可以不理我,
但是,
最后这一句你非看不可。



To: 我最亲爱的姐妹


我希望你可以真的开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