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唱K去!

111011 ♥
很漂亮的日期呢~



和sweet hui , lilian , zhi zhin , hui yin , ying xing , ming foong , ...
去了Mid Valley.
是朋友驾车去的呢~


^^



原本是要去the garden吃的...
结果坐下来看了餐牌~
哇咧~
贵到爆!!!
酱吃下去不吃穷我才怪...

><



结果,
那么巧的没人来serve.
我们就很厚脸皮的大摇大摆走了出去~

-O-




本来是打算看电影的~
过后又说想唱K.
结果最后分成了2派...
唱K派和电影派(外加一派是充当司机,来做作业的 == )
我?
我当然是唱K派了!!!



嘿嘿...
好久都没唱K了~
好想去唱唱哦!
虽然很难听...

ToT




又那么巧的,
red box正作着promotion.
一份set lunch + 一杯饮料 + 唱3个小时 只要 RM14!!!
这个价钱要在the garden吃盘东西都难...
>O<



还是这里值得~!


^O^v



点了盘set lunch的意大利面pasta...
秋大碟的~
唱一下吃一点...
结果到最后面冰得像冰箱拿出来的酱~


@@





me xuehui zhizhin




me lilian





me lilian xuehui (really kacau 1)





me huiyin





on k~ ^^v




另外,
大考前的2天还跑去游泳了呢~
我没下水,
当起了camera man~

^3^



去hui sze家楼下的游泳池游泳~
我 ming shien xue hui hui sze zi yun judy
结果真是因为去游泳...
我还眼睁睁地看着我的巴士从我面前走掉了~


T.T


可是,
还是愉快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