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字字句句❤

哈哈
今天突然感性起来了~
想说无聊又不想浪费难得的最后一天假期,
所以就上网找了好多好多有意思的东西。



唉...
真不知道是我太堕落还是怎么样?
这整个假期我是完完全全的没碰过一本课本~
朋友们都没像我那样在线上,
想必是在读书吧?
好用功的念书~!



可我却老是泡在网上,
干舍呢?
看连续剧
找人聊天哈拉
翻小说
去party
不然就是和朋友逛街去~
昨天还和妹一起去了La Teh下午茶咧~



我们俩点了一份炸鸡排 乌冬面
一份三式土司
一杯附餐饮料 冻奶茶一杯
本来还担心吃不饱~
结果还差点吃不完~

=D



还蛮好吃的捏~!



^^v




这几天老是容易沮丧,
人很懒,
不想去念书,
可是又担心成绩会不理想~
这是什么东西?!



>O<



而且,
我还有一个习惯。
就是每当看完一部很喜欢的剧时就整个人都泄了气似的...
心情会便很糟糕~

@@





这个是今天送给自己和正在看着这遍文章的人的小小字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