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

最近迷上了一部戏~


<宫 锁心玉>


是中国湖南卫视2月首播的一部古今清朝穿越剧~
男女主角是冯绍峰+杨幂
简直是秋养眼的组合呐~
这部剧播出以后他们两也成为最受欢迎的最登对银幕情侣呢~!



我也好喜欢他们啊~!
杨幂漂亮得不得了呢~
冯绍峰还真是越看越帅啦!


^3^



晴川 ❤ 八阿哥

八阿哥 ❤ 晴川



看了这部剧之后还到处搜索关于他们两的采访新闻捏~
嘿嘿...
真得太有爱了~!!


^O^v



<宫 锁心玉>的主题曲
[爱的供养]
真的很棒!!!
每天都得来回听好多好多遍才甘愿~

=D



这部剧可是hapi ending呢~
八阿哥最后还是穿越到现代去和晴川见面了~!
最后一集好感人...
都流泪了...

>O<


刚开始我还蛮“鄙视”这部剧的...
因为他和我以前很爱的一部韩剧<宫>同名剧
所以刚开始不怎么喜欢
结果还是跑去看了.



-O-



我发现啊~
每次刚开始被我骂得很惨的剧到最后都会变成我的最爱!
xD



啊~
据说<宫2>已经在今年7月在横店开拍了~
第一部叫<宫 锁心玉>
第二部叫<宫 锁珠帘>
据说主角换人了~
他们也许只是客串...
伤心透了~!


ToT



有点失望~
昨天看了峰幂的视频看见报导说他们不在手牵手出席活动了...
好难过...

><"



而且他们两还变避忌了~
非常不希望他们之间感情受到什么影响啊...
希望不是啦~
我可是峰幂的头号fans~!
神马都是浮云!!!


=O=



最❤的峰幂



























































erm...
昨天晚上还去了大姐表姐的家~
是要帮她女儿庆祝生日的
我都变表姨了~
好老...

>O<"



在puchong那里的...
说近不近
说远不远
可是,
真得太无聊了~
感觉车程好远~!



昨天早上还拉肚子了~
而且还一直想吐...
>O<
好痛苦~



T.T



到了那里,
可没差,
我还是一样闷~
那里的客人们不是都是长辈就是小孩~
姐姐我不擅长和小孩子沟通...
@@



也没同龄的可以说话的呀~
可是,
还好有美人鱼先生陪我聊天简讯的~!
哈!!!
真是太感谢他了~
多亏他我才没那么无聊~


^^v



谢谢你啊~!




我的小侄女?小外甥女?
我的关系理论不怎么好...
><


表姨祝你:生日快乐呀!
虽然迟了点,
可是,
我害羞嘛~

xD



所以没去逗你了~
我怕你不理我...
还有就是要快高长大哦~!
好好珍惜我送你的礼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