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我很乱水... >O<"

我很乱水!!!
我很乱水!!!
我秋乱水!!!
我真得很乱水!!!
我非常乱水~~~~~~~~!!!!!!!!!!!


我乱水到不知道在乱水虾米...
你说我乱不乱水?


=O=



乱到爆炸!!!!!!!



>O<"




哎哟...
我这是在干舍?
干舍打这没重点的blog?



@@



还有哦...
我一乱水的时候或者萌赠的时候就会乱发脾气~
不喜欢不爽不开心就会直接摆在脸上,
受过我脾气的人请见谅~
不喜欢的时候也许会婉转些,
不爽的时候请表惹我 因为我会发脾气,
不开心的时候会静静地不说话也不笑.
就是摆到明我正没有心情.


>3<





所以,
我现在不想说话了...



T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