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T^T

这几天的事情都好复杂,
昨天,
得知了一些让我感到非常难过的事情。
原来我只不过是路人甲,
是你们太不近人情还是怎么样?

还是我让你们哪里不爽了?


说实在的,
我知道后真得很不爽,
你们怎么老是喜欢玩偏见,
搞风搞雨的,
拜托,
在现在这种社会里,
不喜欢也装一下好不好?
虽然我很讨厌过度虚伪的人,
可是拜托也懂一点人情世故好不?
矛盾。


因为你们不是谁也不是我在乎的人,
所以我不怎么在意你们在我面前作假。
反正你们也从来没有真过嘛。


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真坏人,
而是假好人。

在其他人面前装腔作势,
伪成好好先生好好小姐的样子,
说别人是小人?
你们才是伪君子。
结果反过来又对着我就一副很诚恳的样子,
在转过身就变了个样。
老说些有的没的的东西,
你们都不累么?
光鲜亮丽的外表下,
只有一颗成天只会算计别人的心。
尤其公主病小姐,
收敛起你的虚伪吧!
我看腻了。


不要对号入座,
我没在说你。




以上说的是我不在乎的人类,
以下说的是我在乎人类了。



被冷落该怎么办?
虽然知道原因,
也没有生气和责怪。
只是心里有少少的难过,
我是双鱼座的人类,
喜欢孤单但又害怕寂寞。
没错,
就只是少少的难过,
却在心里沉着那么久。



我没怪你,
也没生气,
可以体谅的,
只是想宣泄一下,
发现了好多的事情,
所以难过的时候,
只想有你在身边陪着我。



哎哟,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啦。
就是,
唉...




还有你你你!
怎么就只能对他好么?
就不能对我再好一点点?
若是那个人真是他的话,
我会更难过的,
会更加不知所措,
因为你的他是我更在乎更重要的人,
所以我想我没办法从他身边把你抢过来。
只有孤单的一个人悲伤。




愛的供養

電視劇【宮 – 鎖心玉】主題曲

主唱:楊冪
作曲:于正
填詞:譚旋
編曲:
監製:

歌詞

把你捧在手上 虔誠地焚香
剪下一段燭光 將經綸點亮
不求蕩氣回腸 只求愛一場
愛到最後受了傷哭得好絕望
我用盡一生一世 來將你供養
只期盼你停住流轉的目光
請賜予我無限愛與被愛的力量
讓我能安心在菩提下靜靜的觀想
把你放在心上 合起了手掌
默默乞求上蒼 指引我方向
不求地久天長 只求在身旁
累了醉倒溫柔鄉 輕輕地梵唱
我用盡一生一世 來將你供養
只期盼你停住流轉的目光
請賜予我無限愛與被愛的力量
讓我能安心在菩提下靜靜的觀想
我用盡一生一世來將你供養
人世間有太多的煩惱要忘
苦海中飄蕩著你那舊時的模樣
一回頭間發現早已踏出了紅塵萬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