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緊張到一個爆點

剛才洗好澡
舒服地坐在冷氣房間裡準備繼續追我的港劇   (ノ≧∀≦)ノ
看到 "叛逃" 第十四集真的根本完全緊張到一個爆點   (>﹏<)
編劇超強導演超強演員超厲害   ◎_◎



我的媽呀呀呀   O口O!
根本瞬間腎上腺素暴增破表
完全被劇情帶動打動
緊張得快死掉了   ( ̄口 ̄)!!
感覺男主角被槍斃的那一剎那
我也快死掉了   o(〒﹏〒)o
女主角怎麼都嫁人了演感情戲還是那麼厲害啊
我的天啊   (〃∀〃)~♡




雖然我知道男主角都不可能在中間就死掉
可是還是嚇屎我惹   (*゜Д゜)ゞ”
超驚恐
完全意猶未盡
這部劇超厲害的啦   Σ(゜ロ゜;)



雖然我知道這篇文很廢
但是還是想寫一下









!
!
!

(*'Д`)ノ




劇照劇照
嗯哼左一最前面的是男主角Carson / 陳展鵬飾演
他隔壁的女生是女主角Jessica / 陳茵微飾演
右一拿着槍的那一位是另一男主角Alfred / 吳卓羲飾演



女主角很帥誒
各方面都很有個性
好想看她長頭髮的造型噢噢噢   (◕‿◕)

還有我的敖Sir怎麼可能是內奸啦啦啦   ヽ(o’Д`o)ノ
他一直以來那麼正氣嚴肅
根本熟男魅力爆發   (๑´ㅂ`๑)
我不依啦
他不是內奸啦啦啦   ლ(゚д゚ლ)
他一定是反臥底沒錯沒錯   ╮(╯◇╰)╭



可是我好像不小心知道結局了 幹   (╬ ̄皿 ̄)
有點小難過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