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暑假之電視劇 ♫♪ 追追追➠

暑假一眨眼就過了一半
一開始你覺得它很久
時間漫長
但是現在回想起剛回來的時候
就好像前幾天才發生的事情一樣
怎麼辦我又開始有點不捨了
這是老毛病嗎?
那我覺得這應該會是一輩子都治不好的老毛病吧   (๑˘ ₃˘๑)




話說回來
暑假中其實也沒在做什麼特別有意義的事情
就是渾渾噩噩快快樂樂地過
每天最常做的事情除了吃飯睡覺就是看電視劇   Ψ( ̄∀ ̄)Ψ




最近在看一部香港古裝劇 <寒山潛龍>
之前從來不覺得李詩韻是那麼漂亮的
看了這部劇之後深深覺得她絕對是個偶像實力派演員
長得既漂亮演技也不蓋
在 <寒山潛龍> 裡一人分飾演桃花和殷媚娘兩角
桃花傻裡傻氣爽快明朗很可愛
其實我超羨慕桃花和朱長勝的感情和相處方式的
超可愛超登對超甜蜜
那樣的話感覺感情每天每日都在保鮮
感情一直和感覺一直那麼好   (ノ≧∀≦)ノ



超可愛的這兩夫妻
配合得很有默契誒



桃花好可愛誒



看朱長勝那眼神喔喔喔



朱長勝的一往情深和專一也是很讓人羨慕和欽佩的
不顧一切只為了自己的妻子
這才是真男人 男子漢 大丈夫啊   (◕‿◕)

殷媚娘一出場真的完全震撼啊
超漂亮的啊啊啊
妖艷又耀眼
簡直天仙下凡啊
以前看她演的戲都從不覺得她可以那麼漂亮
這一次真的是不鳴則已 一鳴驚人了啊    (〃∀〃)~♡ 




超正超美艷的有沒有
完全配當第一花魁啊



跟桃花的形象完全顛覆啊
演技太棒了啊啊啊



看那眼神
這不是人
是妖啊啊啊




啊哈
說完了妖孽的殷媚娘
再來就是期盼已久的電影 <小時代3>
之前寒假的時候已經看了 <小時代 1 & 2>
簡直看得熱血沸騰
只差點沒站起來拍爛手掌了
雖然很多網評都說這部電影是在扭曲年輕人的價值觀和炫富
但是我覺得有沒有扭曲價值觀是看個人的
就我看來這部是一部激勵人心
教導人們懂得向前看和回味珍惜友情的一部電影
尤其大多女生看了更是會感同身受啊
若是自己也有這麼一段驚天動地
驚天地 泣鬼神的友情是多麼浪漫的事情   O口O!

只能說 <小時代> 系列實在太棒了啦啦啦   ≧◇≦



 這是多少女生以往美妙的回憶啊



小時代 1




令人又愛又恨 又羨慕又害怕的友情啊




小時代 2




非常期待的小時代 3




還有還有
還有就是追看回已經大結局了的 < 點金勝手 >
其實是因為有徐子珊才看的啦嘿嘿
可是好像也還好
< 寒山潛龍 > 比較棒啦科科
還有九集而已誒
播完了我又該失落了哭哭   /︿\



嗯哼
來結論一下今天的內容
反正就是廢
就是炫耀自己有多清閒
明天再來一文
應該是會比較有意義的吧嘿嘿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