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吃喝玩樂 ✿✿ ⓒ

純粹吃吃喝喝玩玩笑笑
跟好朋友出門就是不一樣
雖然很白痴很神經很丟臉很瘋狂
可是這就是高中畢業之後失去很久的感覺



煩人的事情太多
討人厭的人也太多
我過我的生活
小人!你別來打攪!




是是非非
誰錯誰對
其實是誰也沒有欠誰的
我還想積點口德
可笑的你只會黑白不分
那就繼續自我沉醉自我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裡
別把無辜的人跟你扯上邊
不屑

反正以後總會自己踢到鐵板
風水輪流轉
你自斷後路
落難的時候就別怪別人無情
那是你自作孽
自作自受 與別人無攸



話說回來
意外發現好吃的漢堡餐廳
雖然連吃兩家漢堡讓我現在對漢堡有點恐懼
只是其中一間叫做 Johny Rockets 的味道比較普通
餐廳買點是聲音響亮得可怕的超有禮貌員工歡迎你
用餐中間還會有員工跳舞助興
在那裡當員工還要敢不害羞地大庭廣眾跳舞
果然應徵要慎選啊

 Johny Rockets




呃嗬另一家好吃的是:
K.L Avenue K 四樓的Fatboy's The Burger Bar
價錢是還好的普遍性價格
只是餐點上來盤子太大未免有點空虛
嘿嘿還有幸好我點了咸口味的漢堡
朋友點了甜口味的
醬料用在漢堡上很特別   是花生醬
而且中間配料還有兩根很可愛的小香蕉
味道是新鮮特別但是我還是吃不慣科科


Fatboy's 的豬肉堡   贊啦!








很有特色的甜味堡







開餐啦喂~



超酸橙汁






原本餐中是薯條可是我換成了馬鈴薯泥
馬鈴薯泥好好吃
泥裡還有小塊的馬鈴薯塊
最喜歡馬鈴薯了咿比

只是另外加點的橙汁很酸很酸很酸
喝第一口的時候有感喉嚨和舌頭快抽筋了




本來在咖啡館裡都是濃濃的書卷味
但是我們好像有一點不太符合那種文靜優雅的High-Tea氣氛
講話很大聲   笑聲也很大聲
然後還硬是要把聲量壓低
有點麻煩誒
還是漢堡店比較適合我們嘿嘿嘿
而且咖啡館的食物都好貴
沒事的話下次應該不會特意去咖啡館了哭哭



 芒果奶油千層要價RM12
然後其實很小很小一塊









發瘋?有病?










 Iced Chocolate & Hazelnut Latte




我們是第八年的朋友了
八年聽起來沒有很長很久
可是依我的年齡來看這八年幾乎佔了我人生中一半的時間
都說交友要慎選
可我偏偏就選了這兩個瘋婆子當好朋友

可我從不後悔自己的選擇
若是當初沒有遇見他們
我才會覺得後悔和可惜


























感謝你們填滿我中學六年的時光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中學時候並不孤單
我們沒有經常膩在一起
可是相處起來感覺很自在很舒服
感謝有你們
可能我不是你們最重要的朋友
可是你們對我來說其實很重要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