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我的低能寶典 ☼ ☁ ☂

每年一次的KLCC大型書展
可以的話我都會去看看走走
然後就也不小心順便消費了一下   ╮(╯◇╰)╭



本來看見導覽手冊上有LINE的廣告
以為書展裡邊有賣LINE的熊熊和兔兔玩偶
結果好像是要買了固定限額的餅乾
才有抽獎的機會
而且是抽獎哦不是一定抽得到的獎啊
可是就是找不到有直接販售的玩偶攤位
哭哭啊
我的熊啊啊啊
導覽手冊為何要欺騙我的感情
放開那隻熊啦!   <( ̄ ﹌  ̄)>




好吧正經一點說回來
書展真的真的好多好多人
你推我擠的
加上一堆鬧事的小屁孩
和一堆推着嬰兒車
就以為別人不會覺得痛的家長們
我被嬰兒車猛撞了好幾次
有時候是直接碾過我的腳
有時候是好像鐵達尼號撞冰山一樣撞上我的後腳跟
其實如果裡面小BABY的話我是很想掀了那台車的   ╰(‵□′)╯

人那麼多
我可以用水洩不通人山人海來形容吧
尤其是結帳那裡人真的超多
還有以前擠巴士的經驗綜合起來
小女練就了一身東鑽西缩的小功夫嘿嘿
自己一個人恍的話倒是可以迅速移動的啦嘿嘿   <(‵▽′)> 哈哈哈~~



台灣館的書真的好貴
薄薄的一本就要RM40++了
有很多書實在買不下手啊   ლ(゚д゚ლ)

反觀中國館或許是國內外競爭強大所以真的很便宜
厚厚的一本都不超過RM20++也
可是有時候太便宜未免讓人懷疑書本內容的正確性和權威性
怎麼可以賣得那麼便宜呢呢呢   (*゚Д゚)



啊哈不得不說的是香港館的書
買了幾本香港作家的漫畫
之後我哥再去進了一些貨回來
開始了收集馬仔漫畫的風潮哇哈哈
以前就有玩過這個人物的遊戲了
所以看見這些漫畫的時候覺得很熟悉
沒想到真的是這漫畫的作家以前親自製作的遊戲也
作者用了很特別的方式記錄下她的日常生活
還有過往和成長經歷
看得出來花了不少心思
在香港還有很多她的周邊商品
以後有機會去香港玩的話一定要掃購一些回來啦呵呵   ヽ(・∀・)ノ



我的低能系列寶典
有了這些寶典我就可以學會如何更低能了嘿嘿    (≖‿ゝ≖)✧



用粵語寫成的漫畫
很可愛有米有   (๑´ㅂ`๑)



超可愛的內部構造



當然其他少不了的自然是關於歷史的書了
還有特種部隊和皇家保鏢的介紹
感覺很厲害也很酷
我好像有保鏢 特種部隊啊 間諜之類的軍事部隊崇拜情結啦哈哈   (♡∀♡)






嗯哼
最大遺憾是找不到我的LINE熊熊玩偶
還有的是以前很喜歡的韓國作家 可愛淘 的愛情小說
她的愛情小說和一般的愛情小說不一樣
可愛淘寫的小說意義和內涵都更高一層樓
不只是寫情情愛愛和不合邏輯的幻想情景
而是充滿社會寫實的實在的小說
當然都說了是愛情小說
自然還是會有浪漫和虛幻的情節出現
只是都是點到為止
而且每一部的內容都不一樣
都很有獨特性和創意
不會給人陳腔濫調的感覺   (・∀・) 

可是近來在市面上都找不到她的作品了
平時不是看論文就是看歷史書籍
再不然就是烹飪食譜
偶爾來一些愛情小說也是不錯的滋潤嘛呵呵
期待以後可以重新看到她的作品
我還有幾部沒有收集到的說嗚嗚   இдஇ



嘿嘿7月27日就是幾天前
是我把拔的生日
今年我馬麻的生日很可惜的我還在台灣
可惡的是家人竟然買了綠茶起司蛋糕來慶祝
我的綠茶啊啊啊
那是很貴的蛋糕
我的口福咧啊啊啊
那時候還是冬天
距離我遙遠的綠茶一直在誘惑我的胃
感覺是又冷又餓啊啊啊
綠茶綠茶綠茶   ◢▆▅▄▃ 崩╰(〒皿〒)╯潰 ▃▄▅▆◣


生日快樂啊 Daddy   ‧★,:*:‧\( ̄▽ ̄)/‧:*‧°★* ♡


啊哈說了一堆廢話
來寫些感人肺腑的話
父母親養兒育女最大的心願就是兒女平安健康
少讓父母親擔心就是盡孝道最好的方式之一吧
話說那我在台灣生活得眉飛色舞的
多姿多彩無與倫比
所以我家人一定很放心
所以我就是很孝順的女兒啦啦啦嘿嘿嘿
看起來是我兜一個圈來稱讚自己
雖然我說的都是實話哇哈哈   v( ̄︶ ̄)v



暑假只剩下一個月
我要好好珍惜了   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